第一千七百三十七章 內外交困(求月票!!!求訂閱!!(2/2)
先知住在最好的清真寺,有問題麼?
對此埃及政府看的很開。反正這玩意是公共財產,不是他們私人的,給了就給了,再者說,所有權還是他們的!急毛?
變種人兄弟會要走上層路線了麼?
當然不是!
這邊和政府合作,只是進一步的打響名氣!
先知被政府承認了!
其實政府從來沒承認過,甚至在騰和新聞報導中,都沒有先知的名字出現,政府其實就想冷處理。他們尋求合作,對方答應了。那就好辦了。能夠利益交換,可是大好事!
只要慢慢腐蝕,總有一天他們會沆瀣一氣。
有錢大家賺,不是挺好的麼?
至於天啟那些裝神弄鬼的事情,在他們看來,就是邪教騙錢的把戲……這年頭哪還沒邪教呢?
邪教和政府合作也不是新鮮事,棒子那邊對這一套熟悉的很。
西方不是說我們不自由麼?
看宗教自由了都!還不夠自由?在特麼伊斯蘭世界搞宗教自由,絕壁走在時代前列了!
特麼把憲法都丟到地上踩了(埃及憲法規定了伊斯蘭教是國教)。
總之,就是突出一個糊弄。
是,埃及政府並未宣傳這件事,至少埃及其他地方的人並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先知。可開羅人知道啊!
雖然政府很拉胯,但它依然是合法政府,公信力還是有的。
天啟往哈桑清真寺一住,誰特麼不知道,這是政府承認了?
至少開羅底層人民是知道了。
於是影響力更加廣泛了!
這也是兄弟會會和政府談的原因……難道真的靠自己傳教?天啟又不是真的在乎底層貧民死活,裝一裝就算了,真的去傳教,他可耐不住。
這不大房子都住上了。
當然是享受了。
同時,下一步計劃也開始了。
那就是煽動矛盾!
這個更簡單,其實整個開羅早就成了一個大火藥桶。
雖然政府極力的想要擺脫這樣的局面,可問題是誰能救他們呢?
答案是,沒人能救得了他們。
他們這破地方真的太倒霉了。
別說他們了,連他們的鄰居都是啥也沒有……他們的糧食和埃及一樣,也都要從東歐進口……可問題是,航運業到現在也沒能恢復。這玩意真不是一年兩年能恢復的。
埃及想求人都不知道求誰,歐洲那邊太遠了,夠不上。鄰居比他們還窮,更加指望不上。
至於美國爸爸,那就更指望不上了。(除了他們隔壁之外,埃及是美國在中東最大的援助對象)
現在美國全球收縮,連親兒子都顧不上,埃及連個乾兒子都混不上的野孩子,自然沒興趣管。
埃及炸了就炸了,還能炸到北美還是怎麼著?
所以埃及內部矛盾一大堆,而美國親兒子……不對,是活爹!中東小霸王日子也不好過……怎麼不好過呢?有種說法,叫做自身安全憂慮。
沒辦法,小霸王太橫了。導致立足中東這麼些年,朋友是一個沒有,敵人到處都是。
中東這嘎達,各國矛盾重重,有政治的,有宗教的,各國之間的關係那叫一個亂。啥共識也別想在這塊土地上達成,但唯獨有一個共識大家都承認,那就是逮著機會滅了『小霸王』這丫的!
以前小霸王不在乎,畢竟後面有共軛父子的美國大大在,誰特麼能動他們?整個阿拉伯世界矛盾重重,不可能形成合力,所以他們肆無忌憚。誰都不鳥,好容易一個靠譜的領導人想要簽署和平協定。
這個協定其實很重要,如果真的落實,小霸王搞不好真的能夠在中東立足。
可偏偏唯獨這個靠譜的領導人,剛剛簽訂協議回國就被刺殺了,後繼者一個比一個激進。
搞的人憎鬼厭。
美國現在頹了,全球收縮。最慌的是誰?
當然是小霸王啊。
他們是真的想要美國留在中東,可問題是美國真顧不上,你就是親爹也不行!
如此一來小霸王對自身的安全環境怎麼可能不擔憂呢,周圍全部是想弄死他們的人……他們也非常清楚這些年他們都幹了啥。被人乾死一點不冤枉。
所以必須做點什麼。
和周圍搞好關係?
來不及了,而且由於這些年的培養……國內的激進分子真的不要太多。
而且由於這些年稱王稱霸太久了,他們是真的打心眼裡看不起周圍那幫鄰居,服軟不說民意怎麼樣,他們自己心裡也過不去這個坎。所以他們決定了,主動出擊!
埃及作為離他們最近的大國,成了最好的目標。
於是小霸王在邊境開始搞事了。
內外交困啊!
開羅人本身活的就苦,還特麼被外人欺負……這人心能靜下來?
所以挑起矛盾真的不要太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