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章:惡魔班級(1/2)
北冥夜比涵年歲要大1歲,所以今年讀高2,因為優越的成績,而被安排在高二重點班級,高二(1)班。
而他隔壁的那個班,卻是高一(8)班,聖蘭格最差的那個班級。
木子榮心裡那個汗呀,可是礙於北冥夜的氣場太強,就連他這個有大半輩子社會經驗的他來說,都招架不住呀。
拿著話筒的木子榮,弱弱的問:「夜小子,你確定要將涵涵放那個班級?」如果真放那個班級的話,那涵涵以後的學習生涯可就是廢了……
要知道高一(8)般裡面,各個都是富得流油的高貴子弟,但性格卻是比地痞還要賴皮**,真把這蘿莉放哪裡,難道就不怕以後涵涵由蘿莉,也變成一個地地道道的痞子女?
將手酷酷的插在褲兜里,鳳瞭朝木子榮掃去。北冥夜淡淡的吐聲,「你還是快打電話吧,其他的不用你擔心。」
從未在聖蘭格上過學的涵,自然不知道,可是看著木爺爺一臉比吃了鞋拔子還要難看的表情,涵的心頓時有種要掉大坑的感覺。
「我還是去和銀還有薔薇一起上學吧!」輕聲的說完這句話,不看北冥夜,涵轉身就往辦公室外跑。
其實她真的不想和北冥夜上一所學校,一想起前面那些聖蘭格學院裡的學生說起北冥夜的那些緋聞,就受不了。如果以後真要在這裡的話,那豈不是天天都要聽到這些?
因為她知道,那個從小她自以為是的夜哥哥,從來就不是她的夜哥哥!
所以她才不要和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訂婚!
看著她離去的身影,北冥夜眉心一鎖,眼眸深處有一團黑暗的幽火燃燒,危險的光華在眸子裡暗流洶湧。
木子榮卻愣在那,看著那樣的北冥夜,背脊竟然發涼。
「你繼續打電話!」
冷冷的丟下這幾個字,還不待木子榮反應,北冥夜的身影早已消失不見。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