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身影(2/2)
一番閒聊下來,兩人之間熟絡了很多,很快,車子便開到c大的門口。
「噢,我到了,謝謝你景大哥。」心恬脫下身上披著的西裝,準備推門下車。
景衍卻早已先她一步下車,繞到車的另一邊,紳士的替她打開車門。
「心恬,不必客氣,很高興送你回來。今晚我很愉快,你呢?」景衍單手扶著車門,站在車邊,恰好把心恬圈在他與車門之間,在昏暗的夜色下顯得甚是親近。
「嗯,我也很開心。景大哥,再見。」景衍身上淡淡的薄荷味隨著夜風捲入她的鼻端,冷冽清雅,但不知為什麼,她卻感覺到一絲緊張,下意識的,她匆匆的與他道別,只想儘快離開。
「好,快點進去吧!晚安。」
景衍淡淡的一笑,閃開身,目送著她走到校門口。心恬卻沒有馬上進去,轉身對著坐在駕駛室里的景衍揮手。
景衍招了招手,這才發動車子離開。
直到目送景衍的車子遠離,心恬才轉過身。而就在她準備跨進校門的時候,一束燈光突然從黑暗中射出,照在她的臉上。強烈的光線刺得她睜不開眼睛,她下意識的伸手去擋。可那道強光卻似跟她做對一般,不斷的閃動著,晃得她雙眼刺痛。
心恬有些氣惱,剛想不予理會的離開,燈光一暗,車門打開,黑暗中走出一抹高大挺拔的身影。
心恬的心倏的一下子揪緊,隨著那身影的緩緩靠近,她的手心濡濕一片......
————————
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