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前夫,拜拜! > 第二十五章美麗的茅草屋

第二十五章美麗的茅草屋(1/2)

目錄

「紀歌,你想吃什麼?」走廊的那一邊,一位身材高大,帥氣陽光的男子露出了一臉燦爛的笑容,正在詢問紀歌想吃什麼。

紀歌穿著粉色的棉麻長裙,扎著馬尾辮,正一臉的可愛看著那男子。

「什麼都可以。」裂開紅唇,露出那顆可愛的小虎牙。

「那我們去吃牛排,吃完了再到海邊去吹吹風怎麼樣?」男人的臉上全是對紀歌的寵愛。

「好,我喜歡。」紀歌點頭就答應了。

我們的穆總在那一對金童玉女抬頭走過來的時候,不自覺的躲了起來。

想了想,為什麼要躲?他又理直氣壯的站了出來,可是那兩個人卻不見了蹤影,穆思修才發現不遠處有電梯,兩人應該是坐電梯下樓了,他懊惱的一拳頭砸在了雪白的牆上。

沒良心的丫頭,自己熬了多少晚上沒有睡覺,把事情辦妥了,回來看她,她倒好,和其他的男人說說笑笑的走了。

看著出了血的拳頭,穆思修一轉身又回去了。

紀歌和禹鴻度來到了法式西餐廳,點了兩份牛排,沙拉,鵝肝醬,禹鴻度想點紅酒,紀歌拒絕了,她給自己點了牛奶,為了孩子,什麼都要注意一點兒。

禹鴻度把牛排細心的切好了,遞給了紀歌。

紀歌說了聲謝謝,就開始認真的吃起了牛排,這家的牛排挺地道的,味道很好,下次一定要帶段煉或者穆思修來嘗嘗。

紀歌自然而然的想起了穆思修,她覺得自己是把他當成了親人一樣。

剛吃了幾口,紀歌的電話響了,她看上面顯示的是穆思修,心裡一陣兒激動,這個人出去那麼久了,也沒說打個電話來。

也許是太激動了,紀歌在接電話的時候,卻按了掛機鍵,把穆思修的電話給掛了。

不遠處的穆思修,聽到電話傳來忙音,真想把手機給砸了,居然都不接自己的電話了。

想到這裡,電話響了起來,是紀歌,剛才的不高興統統的都飛了,穆思修立刻就接起了結果的電話。

「喂,穆總嗎?你什麼時候回來呀?」電話的那頭傳來了紀歌脆脆的聲音,就如同一杯醇香的酒,溫暖著我們穆總冰冷的心。

「我明天回來,你在做什麼?」穆思修壓低了聲音。

「我和學長在西餐廳吃牛排,這家真不錯,挺地道的,下次我請你來吃。」紀歌說的坦坦然,沒有一絲隱瞞。

「好啊,那我明天回來你就請我吃,明天我可是預定了。」穆思修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語氣里有撒嬌的成分,紀歌還是那個紀歌,只是這個男人可能對我的丫頭有想法,丫頭可是很坦然,穆思修的心裡一下子就高興了。

「好啊,我給你留著,明天一天都陪你。」聽到了穆思修的聲音,紀歌也覺得特別的高興,對面的禹鴻度卻一臉的憂傷,看紀歌的光彩的臉,就知道和她通電話的男人在她心裡的位置很重要。

「是誰?」禹鴻度苦澀的問道。

「我的貴人,嘻嘻,也可以說是我的親人。」紀歌還沒有掛電話,很自然的談起了穆思修。

那邊的穆思修聽到紀歌這樣介紹自己,心裡美美噠,連苦澀的干紅到了他的嘴裡都甜的跟蜜糖一樣。

大清早的,紀歌就醒了,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難道是因為懷孕了,其實紀歌是因為聽到穆思修今天要回來,就特別的興奮才睡不著的。

她翻開了電話,想到這個時候應該是法國的下午,不知道穆思修會不會忙,於是她發了個簡訊試探一下。

「穆總,在忙嗎?」剛放下手機準備去洗漱,手機嗡嗡的響了,簡訊回過來了。

「沒有,你怎麼不睡覺了,才六點兒。」

「嘻嘻,想到要見你了,特別的興奮,睡不著了。」紀歌乾脆又躺在床上,給穆思修回簡訊。

「是不是哦,我一會兒就到了,你再睡一會兒。」穆思修看著手機,嘴巴都咧到了耳根。

「好,那你一路平安。」紀歌發了簡訊,就真正的去洗漱了,她哪裡睡得著,乾脆起來散步好了。

洗漱完了,紀歌穿著家居服,來到樓下,喝了一杯水,漫步走到了紀家的花園。

在花園裡,媽媽種了很多的玫瑰,從小媽媽就告訴紀歌,玫瑰雖然美,可是卻帶刺,這就讓更多的人喜歡它,因為它不容易得到,作為女人,也要自尊,自立,自強,才會更加的討人喜歡。

那一大片紅的,粉的,白的,黃的玫瑰花,開的很爛漫,空氣里都是玫瑰花香甜的氣味。

蹲下身子,紀歌看著那玫瑰花上還帶著露水,看著更加的嬌嫩。

繼續朝前走,紀歌看到前面有一個白色的身影,正蹲在地上,她以為是花工。

走到跟前才發現那背影是媽媽,媽媽正在種著什麼。

「媽媽,早。」紀歌輕聲的喊著李秀賢。

「歌兒,怎麼這麼早就起來了,不多睡一會兒?」李秀賢回頭看到女兒那嬌嫩的容顏,就如同那嬌嫩的玫瑰花一樣的耀眼。

「睡不著,媽媽你在種什麼?」紀歌走到李秀賢的身邊,看著媽媽手裡拿著綠色的植物。

「茉莉花,你不是很招惹蚊子嗎?這以後你的身子越來越重,可不能餵了蚊子,我種一些茉莉花在你的窗戶下面,可以起到驅蚊的作用,芬芳的氣味還可以幫助你入眠。」李秀賢指了指已經栽好的一排茉莉花。

「媽媽。」紀歌抱著李秀賢,媽媽好瘦了,也許就是因為對那個人的思念。

紀歌開著車來到了名人醫院,想到今天穆思修會回來,她的心情就無比的好。

鎖了車門,信步來到電梯間,看著電梯還在三十樓,這麼早誰會在三十樓去,可能是保潔吧,紀歌也沒放在心上。

電梯來了,紀歌上了電梯,來到了三樓,這裡還是靜悄悄的,八點半上班,現在還不到八點,醫院裡一個人都沒有,紀歌來到辦公室,換了白大褂,又掏出了手機,發了一條信息。

「我今天來的特別的早,現在都在醫院了。」

「來那麼早幹嘛,吃早飯沒有?」很快一陣兒嗡嗡聲,穆思修就回了電話。

「吃了,媽媽做的雞蛋羹,可好吃了。」對著手機,紀歌的臉上全是笑容。

「那以後我送你回家,我也要吃。」穆思修回道。

「好,到時候我讓媽媽做給你吃,好了,不耽誤你了,你去忙吧。」紀歌再一次跟穆思修道別,很快的,他就會回來了。

「我沒有看錯把,紀大夫你這麼早?」一向以上班最早的黃護士長,看到紀歌的時候,驚訝的嘴巴都合不攏了。

「是呀,我今天來早一點兒,體驗一下你天天來那麼早的感覺,這感覺還不錯。」紀歌把包里的戚風蛋糕送給了黃護士長。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