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章:狹路相逢(2/2)
不過沒關係,好戲才剛剛開始呢!
玉妃娘娘故作高深的笑了笑道:「本宮也要恭喜蕭妃妹妹你呢,親姐姐出了冷宮了,又這般有手段,以後你們戚家終於有了可以替你撐腰的人了。」
這句諷刺的話語尤與一把利刃,狠狠的割在蕭妃的心尖上……手中拳頭不由緊握。
親姐姐……她也配?
蕭妃面上不動聲色的說道:「玉妃這是要去皇上那兒?」
玉妃笑道:「自然是去皇上那兒,皇上赦免了本宮,本宮自然要去感謝皇上一番。」
蕭妃想到皇后和大皇子那副母慈子孝的場景心中又是狠狠的刺痛了一下,笑道:「那玉妃可要趁早了,大皇子今夜病了……」說到這,蕭妃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玉妃,而後轉身拂袖而去,獨留玉妃和她身後的兩名宮女站在原地若有所思。
大皇子病了?那為何這蕭妃不趁機在一旁好生照顧著,博得皇上的讚譽,反而先行回宮了呢?難道是因為皇上怪罪蕭妃未能照顧好大皇子而不像瞧見她,將其打發了?
想到這,玉妃嘴角勾起一抹陰笑,如果事情真如她想的這般,那麼她的機會就來了,太后娘娘說過,若是有機會就將那大皇子養到自己身邊,這樣不僅那蕭妃沒有資格跟她鬥了,她又多了個孩子傍身,伸手摸了摸自己小腹,玉妃不由惆悵了起來,入宮三年,為何一直都懷不上呢?慶幸的是整個皇宮內除了皇后娘娘產下的大皇子和現今養在她公中的大公主之外,皇上沒有其他的子匾。
玉妃眼底閃過一絲狠毒,本宮懷不上……你們便都別想懷。
親們,多多留言,多多推薦呀,給俺一點動力呀,每天就那麼幾個人,好像文沒人看似的,俺快灰心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