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嫌棄了(2/2)
這話說得好像我很喜歡看著他吃似的!我才不稀罕呢!況且他傲什麼傲啦,管家和劉嫂他們也天天看著他吃啊,那他怎麼就不說他們,真是個怪人!
我繼續訕笑:「那我低著頭吧。」再笑下去我的嘴巴就該抽了!
「呵。」他這次倒是放過我了,不過他倒沒繼續吃了,不,應該說他其實已經吃飽了。他站了起來,轉身對蘇伯說:「蘇伯,奶奶她哪時候回來?」
蘇伯想了下,說:「老夫人她可能下個星期天回來吧!」
歐楚寒離開了座位,我還在想我是不是該繼續坐在座位上呢,而這時歐楚寒卻對我說:「你跟我過來一下。」
我指著自己:「我,是嗎?」
我已經習慣他那冷冽的眼神了,他像看白痴一樣看著我。「快點。」他不耐煩地說。
我跟了上去,他走路很快,我基本是便喘邊小跑著。
「少爺,您太快了……能不能放慢您的腳步啊?」我實在跑不動了,其實我是一點體育細胞都沒有的那類人。
他肯定覺得我很煩。
不過他還是很有耐心地停了下來,我趁著這個機會跑了上去,跟他並肩走著。
「少爺我們要去哪裡,該做什麼事情呢?」我覺得他太悶了,也許是因為沒有人陪他說話吧,所以我想著先把氣氛搞活來。
可是他卻冷不丁地扔來一句話:「你很吵。」
「……」我竟然被嫌棄了!我有些欲哭無淚了,我會這麼狗腿地討好他,也是因為他是歐家的少爺啊,我現在在歐家做鐘點工,為的是能賺點外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