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中毒太深(2/2)
一說到錢,田陽才沒了聲,這一點倒還不錯,高薪的陳錚是家裡的財政支柱,看這一點,這鄭元哲還算是有點小良心,沒有讓人家白為他忙活了。
回家之後,兩個人的議論還在繼續中。坐在沙發上,誰也不去看電視,面對面地討論著。過了一會兒,陳錚提議上**,牆上的鐘表已經指向二十三點了。就是坐到**上,兩人還是停不下來。
「鄭總,人家英俊瀟灑,高貴大方,睿智超群,運籌帷幄,雖然有一點點脾氣,那叫個性,叫有氣場,有氣魄,你們女人真是見識短淺,才會那麼認為。」
田陽的嘴還是明顯地撇了起來:「你站得立場就不對,你得跳出來看,別把他當成你的上司,這會影響你的判斷力。」
陳錚有點不以為然:「你的意思是,我這是在拍他馬屁了?我天地良心,他又不在這裡,我拍給誰看啊?」
田陽笑起來:「那是你中毒太深了,跟你說話真費勁,沒有陳老師那麼痛快。不說鄭元哲了,一說他,都浪費我的睡眠。」說著,田陽就順手關了**頭燈。
眼前一片黑暗,但陳錚的心裡可是亮堂的,他意猶未盡:「你們就是把他給妖魔化了!」
「哎?」田陽拍手:「不愧是搞材料出身的秘書,太會總結了,太會用詞了!」
「服我了吧?」陳錚得意。
「可不是嗎?妖魔?這倆字放在鄭元哲身上很合適。」
陳錚這才知道他走進了一個誤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