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得紅杏名(1/2)
「這……」安安一時有些生氣,卻又不好對謝婉晴太無禮。她明知道公主做事不知輕重,明明比公主知事理一些,竟然還能說出這樣的話!像公主與韓大人如今的關係,是能隨便見面、隨便說話的嗎?三年公主都沒怎麼和韓大人單獨相處過,現在見面不說話怎麼了?公主才沒到害相思非要見面的地步!
安安心裡雖有怨,卻還是放柔聲音道:「謝小姐,不如你先上樓去吧,我和寧寧下去看看。」
「你們也不用太擔心,公主一會兒自己應該會過來吧。」
安安一笑,「我們還是去看看吧。」說完便往樓下走去,卻在出門時被店小二叫住。
「二位姑娘是要離開嗎?」
安安立刻明白了小二的意思,忙回道:「我們不走,待會我們也會回來的。那位小姐也正要回桌上--」說完指了指正上樓的謝婉晴。
小二還自然認得出她們幾人,忙點頭,「姑娘早去早回。」
安安寧寧立刻跑出茶樓去,客棧門口卻早已不見了樂清和韓子楠的身影。兩人又進了客棧,卻也同樣沒見著他們。
「這,哎呀,公主這真是……」
見安安擔心,寧寧在一旁問道:「我們要去找找嗎?」
安安搖搖頭,「那倒不用,不會有什麼大事的,公主只是做事不太謹慎,韓大人也是謙謙君子,他們應該只是隨便走走,我們要是專門卻找她,肯定會惹得公主發脾氣的。」
「哦。」寧寧鬆了一口氣,安慰道:「既然這樣,那你也不要擔心了,待會公主肯定會自個兒回來的。」
安安點點頭,慢慢往門外走,卻是緊皺了眉頭:「太后總是叮囑要謹言慎行,公主從來都不放在心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