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和好了(1/2)
梅軒走進「譚」,明寒親自在門邊迎候。見了梅軒恭敬地笑,「老闆。」
梅軒拍了拍明寒,「辛苦。」
苗藝站在二樓樓梯口溫婉相迎,「今天累了吧?」
梅軒笑笑,搖頭。
菜式上來,梅軒吃著粗米粥,微笑,「嗯,好吃。現在糧食都磨得太細了,看著好看,卻沒有米香。」
苗藝就笑,「要是人家知道『譚』的幕後老闆在店裡只吃最廉價的粗米粥,定會將客人嚇掉眼鏡。」
梅軒笑著聳肩,「好吃就行。我來自己家的館子是來吃飯,不是來擺譜。如果明寒敢拿對客人的招式招待我,那我立馬辭了他!」
明寒在一邊賠笑,「老闆這是返璞歸真。」
「明寒,收起你的諂媚。」梅軒笑著將餐巾丟向明寒,「你去歇著吧,我跟苗藝說會兒話。」
明寒知趣退下,苗藝頰邊染起紅暈,「梅軒,有什麼話,你說。」
梅軒望著苗藝頰上的紅暈,長眉微蹙,「我們——和好了。」
苗藝手中正把玩著一支仿乾隆官窯粉彩聞香盅,聽見梅軒的話,聞香盅「啪」地跌落在水磨地磚上,跌的粉碎。
「啊,對不起……」苗藝急忙蹲下去收拾。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