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宿舍緋聞記】16、攻還是受(2/2)
靳劍琴思路這一開,還擋不住了呢,「啊我明白了,我三叔說過,人妖就是要從小培養,從小就開始注射雌激素;所以你才在那年就消失了,然後躲了我整整十年,就是為了要進行這個改變的,是不是?」
「你回來之後,也總是有意識無意識地避開我,不讓我擁抱你,總跟我保持距離——也是因為這個,是不是!」
田歌哭出來。她真希望此時自己是穿雙高跟鞋的,這樣就可以將高跟鞋脫下來,直接用尖銳的鞋後跟敲爆靳劍琴的頭!
她服了他,他竟然連這個都能想得出來!
她更得佩服他們靳家人,竟然什麼經歷都有,什麼樣的「生物」都見過!
可能在他們靳家人眼裡,因為什麼都見慣不怪了,所以什麼離奇詭異的情形都可以安之若素地接受,是不是?
看看,如今靳劍琴都已經把她給定位為人妖了,可是他竟然並無太大的驚恐!
不過,雖然難堪,靳劍琴說的這話倒也可以幫她掩飾胸形的問題——田歌咬牙,她忍了!
靳劍琴看著田歌的淚水漣漣,心裡疼得無法附加。他至今依舊記著,當年田歌失蹤了之後,回來的那天忽然穿著女裝——他當時就看傻了,莊森也驚呆了,那一日的田歌美得就像個人偶娃娃,美得晶瑩剔透而又不食人間煙火。
可能那時候田歌就有了異裝癖吧,她喜歡當女孩兒,所以才去接受雌激素注射的,是不是?
「以為我會嫌棄你呀?」靳劍琴笑起來,伸手拉住田歌的手,「以為我看見你這樣,就會嚇得轉身跑開?」
田歌咬緊牙關,淚落如珠。
「要我說實話麼?」靳劍琴柔情款款,垂下頭將額頭抵在田歌頭上,「我說實話的話——我非但不覺得你奇怪,我反倒,反倒——滿心的喜歡!」
「你都不知道,那些年找不到你的時候,我卻時常夢見你。夢裡你的一顰一笑簡直像極了女孩兒,所以我的夢境就把你給改造成女孩兒了。」
「我那時候就想,為什麼這世間的女孩兒就沒有一個長相超過你的?那她們豈不是白當女孩兒了,還不如個男孩兒呢!」
「如今看著你的樣子,田歌,我真的好喜歡……」
「我知道這也是gay中的一種行為,最初泰國有人妖也是因為gay的需要吧?」
靳劍琴笑起來,湊近田歌耳邊,「以前我還猜呢,不知道你是攻還是受。想你那脾氣好像是攻的,我還比較不能接受自己當受……」
「現在看見你的小模樣兒,我終於放心了,原來你是個小小的傲嬌受,厚厚……」
「田歌,我說對了吧?我的乖乖小受,我最愛你了!」
--------
【笨蛋孩子,掐死你吧~~稍後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