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借你春風渡餘生 > 第120章 過招

第120章 過招(2/2)

目錄

「那多不好意思,」我嘴上說著,手卻很麻利的將名片塞進了包里。

沈在松笑笑,「沒事,你是我表妹,連這點飯錢我都給不起,豈不是太沒面子了?」

「是,表哥最好了。」我笑吟吟的點頭。

眼瞧著時間不早了,沈在松抬手看了一眼表,提議送我回公司,然後他就也回宋氏去上班了。

有順風車,我自然答應。

借著這個機會,又在沈在松在車上閒聊了一陣,無非就是說宋氏的事情。

刨根問底的,顯得我虛心求教。

實則是在打探沈在松的底細。

沈在松很聰明,說話迂迴婉轉,一個空子都沒讓我抓住。

說話間,已經到了公司樓下。

他朝著我比了一個加油的動作,「南衣,你好好在公司干,不要著急做出成績來,欲速則不達,要是這些的發布會幹得好,你還得多待一段時間,再做點成績,這樣以後走出去,大家也都佩服你的。」

「好,我知道了。」我點頭。

轉過身去,臉上的笑意便消失了。

他一直強調讓我多在外面待些時間,這讓我越發覺得他在宋氏做的事情很值得懷疑。

晚上回家之後,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霍司沉。

「等徐帆從鄉下回來,我會讓他加快速度調查。」霍司沉說道。

我重重點頭,「好,早一點讓塗紅梅他們知道,傷害就能少一分。」

聽聞我這話,霍司沉就挑了挑眉,「你好像對塗紅梅很上心?」

想也不想,我就承認了,「當然,塗紅梅對我很好的,人要將心比心,不然就太沒良心了。」

「呵,」冷不防的,他輕呵一聲,「你也知道自己沒良心。」

不等我再問,他已經轉身去了書房。

剩我一個人在房間裡,覺得莫名其妙。

好端端的,我怎麼又沒良心了。

我對塗紅梅這麼好,難道還算是沒良心?

真要是這樣,霍司沉的要求就未免是太高了一點,我想我是達不到了。

搖搖頭,拿上浴袍去泡澡,想著第二天還要去繼續做策劃案之類的事情,就覺得頭大。

剛走進浴室,關上門脫掉衣.服,咔擦一聲,整個浴室突然漆黑一片!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