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0章 肇事逃逸(1/2)
看著跟前的霍司沉,我想問他。
但頭頂上的手術牌燈光,已經從紅色變成了綠色。
護士從裡面推開門,身後是躺在病床上的沈在松。
人是昏迷著的,臉色蒼白得像是一張紙,隱約還能聞見血腥味。
我沒敢掀開被子去看,擔心會有什麼傷口血肉模糊之類的,接受不了。
正想著,醫生也從裡面出來了,摘掉口罩,面色有幾分疲倦,「誰是家屬啊?」
「我是,」我迎上去,看了看沈在松,又看向醫生,「他是我表哥,醫生,我表哥沒事了吧?」
醫生微微點頭,「沒事了,病人左腿粉碎性骨折,比較嚴重,不過現在已經打過石膏固定了,之後就是恢復期,傷筋動骨一百天,這個你應該知道吧?」
言下之意,就是要住院了。
這倒是沒什麼問題,讓沈在松住院的這點錢,宋家完全出得起。
「我已經讓人去繳費了,麻煩醫生幫我們安排一個好點的房間。」我微微彎腰。
「好,你和護士說就好了,就是這麼回事,病人現在先轉去重症監護室,等到醒過來再轉普通病房,現在你們暫時別去打擾。」
我一一應下,送走了醫生。
醫生前腳走,徐帆後腳就回來了。
手裡頭拿著一疊單子,都是繳費的存根,問我,「少乃乃,你現在是去宋夫人的病房看看嗎?」
沈在松那邊也不讓看,當然只能去看塗紅梅。
比起沈在松的車禍來說,我居然更擔心塗紅梅,大概是因為她對我太好,我捨不得她受到任何一點傷害吧?
好在塗紅梅沒事。
走進病房,塗紅梅已經醒過來了,坐在床上淌眼淚,和邊上的宋山說話,「你說在松要是真的有個三長兩短,我怎麼和他死去的爸媽交代?」
「沒事的,在松這孩子那麼好,老天爺也捨不得欺負,肯定沒事的。」
「說到底,還是怪我,要不是因為我,他也不會出事了。」
我眉梢挑了挑,快步走進去,喊了一聲媽媽。
走過去,撲在了她的床前,我的眼中滿是擔憂,「媽媽,你有沒有什麼地方不舒服,要不要我幫你叫醫生?」
塗紅梅就擺手,「不用了,我沒事。」
說著,又吸了吸鼻子,「你表哥呢,他沒事了吧?」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