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9章 再聯繫(2/2)
想了想,我打算先拿出來放在抽屜里去。
這麼一抽,才發現最底下還有一個紙盒子。
打開,是一盒餅乾。
我不愛吃餅乾,但是霍司沉愛吃,晚上他在書房熬夜,錢姨送咖啡去的同時,都會備上一份小餅乾,權當做宵夜了。
陡然,我又想起今天塗紅梅做餅乾糕點的時候,還特意提了一嘴,說要給霍司沉拿點餅乾吃。
那這些就是給他的吧?
自家做的餅乾沒有防腐劑,保存不了幾天就會壞。
我想,好歹是塗紅梅的心意,要是霍司沉一口都沒吃就壞掉了,結果連知都不知道,豈不是太辜負了?
抓著這個理由,我趕緊從包裡面掏出了手機來,要給霍司沉打個電話。
短暫的嘟聲之後,電話通了,卻沒有人說話。
我們彼此之間就靜默著,只有微弱的電流聲在響動。
嗓子眼都仿佛是被人抓住一樣,明明有了話頭,卻就是說不出來。
「餵……」最終,我只從嘴中擠出這一個字來。
「我在聽。」他說。
時隔多日,我再聽到他熟悉的聲音,只覺得心間上都跳躍著歡喜兩個字。
聲音越發的結巴了,「我今天回了一趟宋家,然後就塗紅梅給你拿了小餅乾,估計過兩天就會壞掉,你要是回來得早,我就給你放在冰箱裡,能多保存一天。」
「不用放冰箱了。」霍司沉道。
我愕然,語氣都不禁焦灼了幾分,「那就扔掉嗎?她做得很用心的,很好吃。」
說到後面,語氣都微弱下去。
覺得自己是在搞笑。
霍司沉是什麼人,要吃餅乾,什麼樣的吃不到?
我卻像是井底之蛙,和他說出很好吃這種話,企圖告訴他,要是不回來吃,以後就吃不到了。
心漸漸地沉下去,我抓著手機的那隻手收緊,「那壞掉的話,我就替你扔掉吧。」
「明天回來,應該還沒壞。」
「可你明天又不會……」話說到一半,我才反應過來,「你明天就回來了嗎?」
「嗯,」他語氣淡淡,「早上到家。」
沒經過任何的思考,我便不由自主的說出口,「好,那我在家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