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章 陳建明哭了(1/2)
陳建明好歹也是個大男人,尋常不會哭,哪怕就是我跟婆婆吵架,他跪下來求我,但也不怎麼會哭。
但今天,他哭了。
莫名的,我心裡也有些發酸。
「老婆……」陳建明趴在我的胸口,哭著喊了聲。
我在心裡默默的嘆息了聲,伸手摸了摸他的頭,「不哭了,好嗎?」
「老婆,對不起,我真的真的對不起你!」
「不說了。」
「不!」陳建明卻是重重的打斷了我的話,「我要說。老婆,我真是覺著對不起你。這些年來,是我軟弱,是我害怕丟臉,所以不敢將事實說出來,害的你那麼痛苦。」
說到這裡的時候,他越發用力的抱緊我,「還有媽的事情,其實,我知道她有些時候是在故意找麻煩,她是在挑事兒。但是,但是我沒有辦法對她發火。」
突然,他推開了我,用那哭的通紅的眼睛來看著我,「我這輩子就只有她這一個媽,是她辛辛苦苦的將我拉扯長大。這其中的艱辛,就算我不說,老婆你也知道的,對嗎?」
我皺緊眉頭,猶豫了下才對著他點點頭。
見我點頭,陳建明顯得很開心。
他忙抓住了我的手,用力的握緊,有些急切的說道:「老婆,我也知道媽脾氣不好,但,但你就看在她年紀大了,身體不好的份上,不要跟她計較好不好?我知道自己以前做的不夠好,在媽發脾氣的時候不敢出聲。但,但我以後不會了。」
他用力握著我的手,一臉認真的望著我,「老婆,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會那樣做了,你相信我,給我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好不好?」
我看著眼前那認真看著我的男人,他眼中的祈求是那麼的明顯,真誠的讓我實在難以說出什麼反駁的話來。
許久之後,我才衝著他點點頭。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