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我系渣渣渾,我先上!(2/2)
這也正是張凡所說的,面對強於自己的對手,最好的機會,就是一招秒殺。
如果不能秒殺,那就只能等著被殺。
司馬玉臉上,那剛剛恢復一些的和善笑容,此時已經不是尷尬了,而是直接僵在了臉上。
連著兩場,都被對方越兩級秒殺。
這讓他這個天才根本無法接受。
以前他們帶的這幾個學生,也在其他好幾個學院交流過。
無論到哪個學院,那都是最強的存在。
結果現在來到凌光這所小學院,竟然連著兩場被兩個低兩級的小傢伙秒殺,這讓他高傲的心如何受得了?
他本來派出了最強戰力,想著對上渣渣班最差戰力,這一場是必贏的。
萬沒想到,對方竟然越兩級秒殺了岳群。
這回倒好,王牌沒了,剩下的最強的也只是兩個7級准武者。
而渣渣班可還有著兩個7級准武者,和一個8級准武者,都還沒有出場呢。
如果以渣渣班都是這樣的戰鬥力,那他們流星班再想贏,恐怕是根本不可能了。
此時還剩下六場,絕對不能再輸,至少,不能再被秒殺!
想到這裡,司馬玉開始仔細斟酌起來,這一場該派誰出場。
而同時,渣渣班那邊已經鬧騰起來。
「老師,讓我上場!」
「老師,該我了吧!」
「總該到我了!」
「每次我都是最後一個出場,這次輪也該輪到我了!」
「老師,讓我上,我保證把他們虐出翔來。」
……
司馬玉聽到這裡,只覺得一口鮮血差點沒噴出來。
把我們流星班當遊戲了,誰都想來打一下是吧?
而且你們有必要那麼興奮嗎?
打我們就那麼開心?
我們流星班也不是沒人,還有好幾個人的絕活沒顯示出來呢。
尤其是,我們還有一個秘密武器!
想到這裡,司馬玉轉頭看向流星班同學。
卻見流星班同學都是垂頭喪氣,情緒低落。
司馬玉那口鮮血差點沒再噴出來。
你們這副死魚一般的表情是什麼鬼?
這才打了兩場就慫了?
流星班自從入學以來,三個月之中,轉戰過9所學院。
所到之處,將那些班級虐得是哭爹喊娘。
今天這才剛打了兩場,一個個就像死了爹媽似的,他媽心理素質也太脆弱了吧?
不過,雖然心裡罵這群不爭氣的傢伙,但表面上,他卻沒有說任何多餘的廢話。而是直接拍了拍一個7級准武者的肩膀:「你上。」
那7級准武者點了點頭,站了起來。
看起來,此時的司馬玉,竟然從容起來。
而渣渣班那邊,張凡也不再搞什麼猜拳那一套了。
他說道:「划拳決定誰先上,似乎有些太裝逼了。這樣吧,你們剩下的人之中,誰最渣誰上。」
「噗……」
此言一出,周圍再次響起一片噴血聲。
划拳有些太裝逼,結果「誰最渣誰上」。
貌似這樣更裝逼吧老大。
渣渣班的學生們,一個個則爭著搶著:「我最渣我最渣!」
「我才是渣渣,你們都閃開!」
「最渣的應該是我,我的外號,無敵渣。」
「我特麼還渣渣渾呢!」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