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章 多出來的喪屍兒子(2/2)
「吼……」媽媽,媽媽,你在哪裡?
「吼……」媽媽,媽媽,我要媽媽。
「吼……」大膽食物,快把媽媽還給我們!
「我再去看一下。」果果有些無奈。
看來,昨天她離開得太快了,讓這群喪屍「太興奮」了。
「我跟你一起去。」科學家顯然有些不太放心。
「嗯。」果果沒意思。反正,呆會兒她是用精神力跟喪屍溝通,他也聽不到。
表面上看起來,果果只是跟著科學家後面,往裡面走了一圈,吼了一夜的喪屍就突然不吼了,其實是果果給了它們一個「交待」,命令它們不准吼了,它們才不吼的。
【閉嘴!再吼我就不要你們了。】
「吼……」嚶嚶嚶……媽媽,不要不要我,人家還是一個寶寶!
「吼……」媽媽,我錯了,我再也不吼了!
「吼……」媽媽,你為什麼不要我們了?不要啊!
「吼……」壞媽媽,你是不是被食物欺負了?沒事,等我出來,我給媽媽報仇。
果果的嘴角再次抽了一下:【不是,你們想多了。我讓你們安靜,是你們太吵了,你們能不能小點聲,吵得我耳朵都疼了。】
頓時,喪屍們的聲音小了許多,有些委屈的樣子,嗚咽著。
「嗚……」媽媽,我錯了。
「嗚……」原來是媽媽嫌它們的聲音太大了,沒事,媽媽,我幫你教訓它們。
「嗚……」老子的聲音才不大,大的是你們的聲音。
「嗚……」對,沒錯,大的是你們的聲音。
果果:【別吵了,你們的聲音都很大。安靜一點,聽我說。】
「嗚……」是,媽媽。
果果:【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
「嗚……」不知道。
果果:【這裡是醫院,你們生病了,所以媽媽帶你們來醫院看病。好了,你們不准叫,老老實實吃飯,等你們好了,媽媽來接你們回家。】
跟智商不怎麼完善的喪屍,果果覺得,她還是用「誘哄」的方式比較好。
先讓它們聽話,再讓它們安靜,等它們慢慢進化一點再說。
花了一點力氣,將它們安撫好了,她才離開。
這個時候她覺得,要是兒子在這裡就好了,把它們交給兒子,她完全可以不用管。
當然了,離開前,她沒忘記教它們怎麼收斂自己的喪屍病毒,防止新型喪屍病毒流失出來,危害到外面的人。
雖然有了隔離房間,但鬼知道會不會意外發生「漏洞」?
她還是自己盯緊一點,放心一點。
喪屍疑惑:「嗚……」為什麼要收斂?
「嗚……」對呀對呀,媽媽,收斂很難受的,放出來就感覺好我了。
「嗚……」媽媽,我也覺得放出來感覺比較好。
「嗚……」媽媽,這個怎麼收?
「吼……」媽媽,我不想收,怎麼辦?
「吼……」媽媽都說了,誰也不收?
果果:【這是媽媽交給你們的工課,你們誰要是能夠完成得好,媽媽就可以提前接你們出院,一家團聚。】
後面四個字,她有些咬牙切齒。
麻蛋!
鬼才和喪屍一家團聚。
即使她是喪屍,但她也是喪屍人類,不是喪屍,是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