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Hello,校草大人! > 第122章 我得了心臟病

第122章 我得了心臟病(1/2)

目錄

裡面再次傳來王嬌花的聲音,整個房間瞬間形成一股可怕的低氣壓。

「喂,羲皇少爺,小楓現在在醫院,不方便聽……」

「她在醫院?」羲皇子顧心臟一下子緊縮。

「是的,她……」

「哪個醫院。」

「第一醫院,她……」

「嘟嘟嘟……」

王嬌花,「……」

額上滑下三根黑線,羲皇少爺,你好歹也聽我把話說完吧,這點耐心也沒有嗎。

她摸著下巴,暗忖,那麼緊張,看來她猜得果然沒錯,他們兩個果然是一對兒。

羲皇子顧直接飆車出去,現在還不到下課時間,校門緊閉。

他甚至等不及門衛開門,差點把校門給撞飛了!

醫院,一系列的檢查下來,韓醫生糾結地看著凌微楓,「凌少爺,你的心臟一切正常,很健康。」

凌微楓捂著胸口,整個人懨懨的,好像臥床三年不起似的。

「不可能,韓醫生,我是真的病了。」

韓醫生很為難,她真的沒病。

「凌少爺,你為什麼堅持自己病了呢。」

凌微楓奄奄地吐出一口氣,「我心臟最近很不正常,有時候很高興,心跳得很快,撲通撲通的好像要跳出來了。」

「又時候又很難受,酸酸的,澀澀的,很不是滋味,想哭。」

「有時候又像被什麼東西壓著,很壓抑,情緒大起大落的,又是開心又是難過,就像……就像是坐過山車一樣。」

「哎呀我也說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反正就是很不正常,肯定是得了心臟病,韓醫生你能聽懂我說什麼嗎。」

她喋喋不休地說了一大堆,聽得韓醫生目瞪口呆,差點懵逼。

我說凌少爺,你這情況不像是得了心臟病,像是思春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