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章(1/2)
的抽泣聲。但調查之後發現那裡一個人也沒有」。
再一問似乎大家普遍認為「那個幽靈總是出入我們的房間」,真是的,到底是誰傳出這種消息的啊。
何止是出入啊,就是住在我們房間裡啊,可惡。
我試著問了問木戶,結果她像是心下有人選一般憤怒地說著「我要去把那個傳消息的傢伙揍一頓……」,被我阻止了。
還有一例。
「在走廊里被107號室的孩子說了些什麼的職員,第二天就消失了。他們是惡魔的孩子吧」。
聽到這個傳言我一頭霧水,結果之後聽到瀨戶說的「說起來,之前有個穿著女人內衣的男職員,我告訴他『你弄錯了哦』之後他就不見了……」,這個也算是我們的錯吧。
雖然對於他為什麼要做那種事,為什麼會消失,還是孩子的我們稍微有點不明白就是了。
最後一例。
「單人樓裡面有個一個勁地聞野貓味道的傢伙」,這個人,就是我。害羞得快要死了。
黑色傳言就如這般每天一個接一個地不斷升級,我們已經手忙腳亂了。
不對,也不是我們。除我之外的兩個人並沒有手忙腳亂。只有我一個人在唱獨角戲。
今天也是,我列舉著傳言中的例子,隨後朝兩人拋去「你們倆怎麼看」的問題。
「我覺得鹿野很噁心」
木戶眼中毫無猶疑地斷然答道。
「誒?啊~……誒?」
面對這毫不留情的直接的答案,我一瞬還考慮起「這是什麼暗喻嗎?」來。
「覺得很噁心」
不不不對,這個不管怎麼考慮都是字面的意思。
「……啊,不是說關於聞了野貓味道的我的看法啦。是問接下來該怎麼辦……」
想方設法扛住木戶銳利的言語,再次嘗試說明這個反省會的宗旨,然而木戶卻睡意朦朧地一副你請自便的樣子,「呼哇」地打了個哈欠。
眼淚忍不住地一點點滲了出來。
為什麼我就非得要被說噁心不可啊。明明我這麼努力的說。
大概是發覺了我的想法,瀨戶悄悄地對我說「不噁心哦。我也經常干」。
……抱歉,瀨戶。果然平時就那麼做還是有點噁心的。
「話說回來這個,要開到什麼時候啊。不如說有開的意義麼」
木戶一邊揉著眼,睏倦地這樣說道。
「嗚。……不,也是,你說得對」
被這樣問的話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雖然幾乎每晚都打著「反省會」的牌子將兩人招集起來,但直到今天為止,能夠乾脆利落地將改變現狀的妙計也絲毫沒有要出現的跡象。
「不過啊,要是繼續像這樣生活下去的話,我們可能真的會被趕出去的哦?」
「果、果然會被趕出去!?」
聽到我說的話,瀨戶開始大幅度地發起抖來。
瀨戶那能夠不留間隙地量產出大量眼淚的淚腺,究竟是怎樣的構造呢。
「啊啊,真是的。不哭不哭」
我摸著他的背,瀨戶輕輕點了點頭擦掉了眼淚。
不會一直哭個不停,這也是瀨戶的優點。不過就算如此他也哭太多了。
「算了,反正我想再怎麼也不可能變成『現在立刻滾出去~』的狀況啦。職員好像也挺害怕我們的,果然得從我們這邊提高下好感度……」
「好、好感度嗎……」
話雖如此,但當然也不代表我就有什麼好辦法。
說到底,從這種底邊開始提高好感度什麼的,真的有可能麼。
雖然評價再怎麼也不會比「怪物」還要下降了,但已經低到了如此地步的評價要怎麼上升到「人類」呢。
「……而且都睡著了」
就在我隨聲附和的空當,不知何時起木戶就已經保持著坐著的狀態沉沉地睡著了。
原來如此,儘管瀨戶說著敬語,木戶也沒有湊過來抓他的原因就是這個吧。
不過,也沒必要特意把她叫醒惹她生氣。
我把手放在木戶的背上,小心地讓她在床上躺下。
醒著的時候冷漠的木戶,不言不語的睡著的話也是相當惹人憐愛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