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4章(1/2)
前發現了一個人影。
「嗚……又碰到麻煩的人了……」
那個人穿著像是從哪裡偷來的病號服,長長的黑髮紮成雙馬尾。
「……誒?那個人是誰啊」
「……ENE醬」
面對我說的話,瀨戶的思維停頓了片刻。
這也難怪。不管怎麼說也是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差別。應該沒有哪個傢伙能立刻輕巧地理解吧。
「誒誒誒!?ENE醬的話應該是更……小巧玲瓏的……」
「說誰小巧玲瓏呢?說誰呢」
靠近過來的眼神兇惡的少女,說著朝瀨戶瞪了過去。
瀨戶忍不住眼神遊移地說著「噫!?啊,沒啦~……」。
「……還是說叫你貴音會比較好?」
面對我的發問,貴音露出了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
「咕……太麻煩了隨便怎樣都行啦」
「嗯~……畢竟貴音,也是姐姐用的叫法嘛……那,我就用符合我個性的貴音醬來叫好了」
說著,貴音醬雖然發出了「明明我比較大……」的不滿的聲音,但卻還是認可了。
「……話說回來,怎麼回事。你已經變得那麼有精神了啊。明明到剛才為止還一副要死不活的表情的說」
「沒、沒啦~一言難盡啦。還有,剛才的事情,希望你儘量別跟大家說……」
我說到這裡,貴音醬露出了壞笑。真的是性格扭曲到了極點。跟我一模一樣。
「誒~,變裝成姐姐去學校上學,有那麼丟人麼。這樣啊這樣啊~……」
貴音醬壞心眼地這樣說道。
不行了。果然跟這傢伙講是個錯誤的選擇。她已經跟得到了水的魚一樣了。
「話說貴音醬也是,難得你願意回來吶。明明你都扮演了那麼久愛撒嬌的『ENE醬』了……」
就在我說完的瞬間,貴音醬朝地面蹲了下去,抱起了頭。
「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看來好像打出了乾淨利落地一擊了呢。
「啊啊~……要怎麼辦才好啊真的。會冷場的。絕對會冷場的……」
也罷,這也難怪。
畢竟她可是直到今天為止都一直在那麼敵視的傢伙面前叫著「主人主人」胡鬧個不停啊……。
……沒錯,我也得向伸太郎君道歉才行。
雖說我是一時興起,但結果也還是做了這種無可補救的惡劣的事情。
雖然我覺得他應該會原諒我,但至少,得把所有事情的真相都告訴他……。
「怎麼了?你在在意那傢伙的事情麼?」
大概是察覺到了我的想法,一直抱著頭的貴音醬,這樣說著抬起頭望向了我。
「……是啊。畢竟做了這麼對不起他的事」
「嗯~。那傢伙也不是笨蛋,好好說明原因的話,他也不會那麼緊抓住不放的。我好像也有很多必須得跟那傢伙說明的事情啊。一起說吧」
「……是呢。就這麼辦吧」
貴音醬,對於有關伸太郎的事情似乎非常了解。
不愧是,在一起待了那麼久。
「啊,果然還是不行……只要一想到那個傢伙我就要吐了……」
突然這樣說著,貴音醬又抱起了頭。
「誒誒!?話說你明明兩年都沒吃東西了要拿什麼來吐啊」
「啊,我剛剛來的路上吃了拉麵」
「哪兒來的錢啊!?」
「啊~!吵死了啦!我想吃很久了啦!!兩年誒!?兩年!!會想吃一碗叉燒面也很正常吧!!」
「不不,所以說那個錢是從哪裡……」
聽著我們這一來一往的對話,瀨戶靜靜地舉起了手。
說起來,我們完全把瀨戶晾在一邊了。
「我、我稍微有點不能理解你們說的話……」
瀨戶一副頭暈腦脹的樣子說著。
雖然現在給他說明也未嘗不可,但接下來基地里應該會開大型說明會,所以還是之後再說吧。
不過,不會輕率地讀取別人的想法這點,也很有瀨戶的風格。
「……嘛,反正之後大概也會變成不得了的狀況,就到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候再說明吧。現在還是先回去吧?」
我這樣說完,貴音醬和瀨戶像是約好了一般地回答了「哦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