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章(1/2)
覺得音樂是快樂的。也曾經有過這種感覺嗎?是在很小的時候嗎?進入學院後就完全沒有過了?但是,現在無論如何我都覺得很快樂。我再次的朝向符德魯琴,挑選了一首少女應該也知道的曲子開始彈起。果然少女也知道這首曲子的樣子,然後繼續唱歌。
突然察覺到,與約定的一小時,稍微超過一點點的時間。即使是在五分鐘前我就決定好要結束,好像也因為太快樂的忘掉時間。
「啊!黎瑟,時間、時間!」
「耶?啊」
少女從掛在牆壁上的時鐘確定了時間,露出了糟糕的表情。她的家庭嚴格的管教,好像不只是在音樂上而已。
「這、這個,非常的謝謝」
「好的,趕快。有沒有忘掉什麼?」
「不要緊的」
因為我的話怎樣都可以,所以把符德魯琴拿在手中,就急忙的一起跑到舊校舍的門前。
「這個,到這裡就不要緊了。今天,真的是非常的謝謝」
「不會,即使是不說道謝也可以。應該是我要感謝你才對」
「菈謝即將要畢業了嗎?」
「嗯,明年就不能在來這裡了」
「這樣啊」
雖然說沒有時間了,但少女仍然不慌張的用看來很遺憾的表情凝視我。
「這個,時間呢?」
「稍微等一下,是不要緊的」
「那就好了。真的,今天很感謝你。雖然之前有很多的煩惱,不過現在我已經覺得好多了」
「是,是這樣嗎?」
「嗯。今後這三年請好好努力」
「是的。一定會努力的」
聽到了這句話,我也不知為何覺得高興。第一次來到這個學院的時候,我一定也有跟她完全同樣的表情。請不要再讓那臉出現低沉的表情了,這是為了那女孩子在我的心中不斷默念著的心愿,然後黎瑟突然?望著我,以及之後的舊校舍。
「怎麼了嗎?」
「這個地方,不會有其它的人來嗎?」
「啊啊,很少吧。有時候也會有好奇的學生過來。我的話,是想要一個人獨自練習。考慮之後,覺得這裡是個不錯的好場所」
感到深深感慨的我也?望著舊校舍的上面,少女最後問了一個問題。
「這哩,什麼時候都可以來使用嗎?」
「嗯,只要成為學生就行。如果想要一個人的時候,黎瑟也可以好好的使用」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希望我們還能在一起演奏」
「這樣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