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交響樂之雨 > 第13章

第13章(1/2)

目錄

覺得音樂是快樂的。也曾經有過這種感覺嗎?是在很小的時候嗎?進入學院後就完全沒有過了?但是,現在無論如何我都覺得很快樂。我再次的朝向符德魯琴,挑選了一首少女應該也知道的曲子開始彈起。果然少女也知道這首曲子的樣子,然後繼續唱歌。

突然察覺到,與約定的一小時,稍微超過一點點的時間。即使是在五分鐘前我就決定好要結束,好像也因為太快樂的忘掉時間。

「啊!黎瑟,時間、時間!」

「耶?啊」

少女從掛在牆壁上的時鐘確定了時間,露出了糟糕的表情。她的家庭嚴格的管教,好像不只是在音樂上而已。

「這、這個,非常的謝謝」

「好的,趕快。有沒有忘掉什麼?」

「不要緊的」

因為我的話怎樣都可以,所以把符德魯琴拿在手中,就急忙的一起跑到舊校舍的門前。

「這個,到這裡就不要緊了。今天,真的是非常的謝謝」

「不會,即使是不說道謝也可以。應該是我要感謝你才對」

「菈謝即將要畢業了嗎?」

「嗯,明年就不能在來這裡了」

「這樣啊」

雖然說沒有時間了,但少女仍然不慌張的用看來很遺憾的表情凝視我。

「這個,時間呢?」

「稍微等一下,是不要緊的」

「那就好了。真的,今天很感謝你。雖然之前有很多的煩惱,不過現在我已經覺得好多了」

「是,是這樣嗎?」

「嗯。今後這三年請好好努力」

「是的。一定會努力的」

聽到了這句話,我也不知為何覺得高興。第一次來到這個學院的時候,我一定也有跟她完全同樣的表情。請不要再讓那臉出現低沉的表情了,這是為了那女孩子在我的心中不斷默念著的心愿,然後黎瑟突然?望著我,以及之後的舊校舍。

「怎麼了嗎?」

「這個地方,不會有其它的人來嗎?」

「啊啊,很少吧。有時候也會有好奇的學生過來。我的話,是想要一個人獨自練習。考慮之後,覺得這裡是個不錯的好場所」

感到深深感慨的我也?望著舊校舍的上面,少女最後問了一個問題。

「這哩,什麼時候都可以來使用嗎?」

「嗯,只要成為學生就行。如果想要一個人的時候,黎瑟也可以好好的使用」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希望我們還能在一起演奏」

「這樣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