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章 招黑的歌(2/2)
「依依,你這是?」楊樂看著蘇依依,不禁問道。
「你沒事吧?你怎麼能從這麼高的地方跳下去,很危險的知道嗎!」
蘇依依一下子就撲了上來,給楊樂做了一個「全身檢查」。
還好父母都在會客廳那邊,不然被他們看見了,那就尷尬了……
「沒事,我敢這麼做就證明我有分寸,不會出事的。」楊樂安慰道。
「可是那還是很危險啊,那可是八樓呀!」蘇依依有些惱火的朝著楊樂喊。
沒辦法,楊樂舉手投降……聽蘇依依說了他老半天。
這才總算是將蘇依依的情緒給安撫了下來。
「依依,我有件事想要找你幫忙。」見到蘇依依情緒平靜了,楊樂才開口。
「什麼事?」
「來幫我錄首歌吧。」
「錄歌?找我?我行嗎?」
「呵呵,很容易的,我教你唱。」
說服蘇依依之後,楊樂就往全可娛樂去了。
沒辦法,他沒有錄音的設施,唯有去找別人的用了。
到了全可娛樂,董穎,張麒麟還有董建峰又問候了他一遍。
董穎更多的是驚奇,看著楊樂的眼神就像是看著珍稀動物似的。
張麒麟更多的是佩服……都是練家子,楊樂的身手讓他由衷佩服。
「你說今天還有兩首歌,今天是來錄歌的嗎?」董穎問道。
「恩,是啊,錄音室那邊有位置吧?」
「有,來吧,讓姐姐看看你又有什麼精品了!」
董穎將楊樂帶到錄音室當中。
楊樂先帶著蘇依依熟悉了一下錄音的設備。
隨後他就將之前準備好的歌給拿了出來。
「依依,你先記一下歌詞,等會我教你唱。」
蘇依依接過了歌詞。
董穎也好奇的湊了上去,她也想看看楊樂這一回又有什麼歌。
但就在她看到歌曲的第一句的時候,整個人都有些傻眼了……
「楊樂,你該不會真的要這樣唱吧?」
「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楊樂奇怪的看著董穎。
董穎好無語的盯著楊樂,像是看著怪物那樣。
好半天,她才說:「這樣唱,多半會有噴子。」
「早就習慣了,沒事。」楊樂瀟灑的揮了揮手。
進入娛樂圈,肯定要面臨無數的噴子的,必須早點習慣……
蘇依依其實也挺驚訝的,因為這歌詞……實在是太那啥了!
沒多久之後,蘇依依的歌詞也就記熟了。
楊樂帶著蘇依依唱了一遍,沒想到蘇依依還真的挺有音樂天賦的。
就重複了兩三遍之後,這首歌就已經錄好了。
「依依,厲害!你要不要考慮一下簽約我們全可娛樂呀?」董穎對蘇依依豎起了大拇指。
「依依可是要畫漫畫的,小穎姐,你可別打依依的主意哦!」
「切……小氣,你又不來,又不讓依依來……」董穎狠狠的瞪了楊樂一眼。
一首歌錄完之後,楊樂又將另外一首自己獨唱的給錄了一遍。
「這首歌好!堪比你那首陽光總在風雨後!」
「呵呵,還行吧。」
「我現在有些期待了……你這兩首歌發出去會搞出什麼事情來?尤其是第一首……」
董穎笑眯眯的說。
第一首,那叫什麼歌啊?簡直就是沒事招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