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重生之全能巨星 > 第2470章 元旦

第2470章 元旦(2/2)

目錄

「我去,這是真的嗎?楊樂要在學院唱歌?為什麼不上央視了?」

「在哪裡不是一樣的嘛?楊樂不差那一點名氣,在學院就很好,畢竟這是大學的最後一年了,留下一點回憶嘛。

「那意思是楊樂很有可能會唱新歌嗎?」

「這是肯定的,不是很有可能的問題,我覺得楊樂會唱新歌!」

「燕美,燕美……到時候我一定要進去看!」

「算了吧,大操場不遠,還是在外邊吧,到時候肯定會有很多人維持秩序的,不是本校學生估計都進不去。」

「那我提前進去!」

網絡上,非常的熱鬧。

其實消息泄露出去是必然的,燕美這邊也很快就發布了微博,證實了這個消息。

「楊樂將會在燕美2006年元旦晚會登台,屆時將會有單人獨唱以及班級合唱兩個項目,這是楊樂大學最後一次參加元旦晚會,讓我們共同期待吧。」

大家也明白過來了,原來這是大學最後一次參加了,難怪……他沒有選擇央視之類的平台,而是選擇在學院了。

不管在哪裡,對於樂粉來說,差別都不大,在燕美的話,反而給他們更接地氣的感覺呢。

在這接下來的五天裡面,大家基本沒有辦法聯繫到楊樂以及楊樂班裡面的同學。

他們都在體育館這邊,進行合唱。

「這高音部分太高了,好難上去啊……」

休息的時間,有不少的同學抱怨。

「是呀,我一個大男人的,唱到高音部分都有種要斷氣的感覺,太難唱了。」

「額,這首歌就是這樣。」楊樂苦笑道。

他選擇的這首歌,高音部分的確是比較難上去,大家都是沒有經過專業培訓的,的確是不好唱。

「這樣吧,到時候高音部分由我來帶,你們在後邊,整齊的跟著就行了。」楊樂想了想,就說。

「沒有問題!這樣就可以!」

「那我們就儘量將我們的部分平衡下來吧?」

「嗯嗯,就是這樣!」

大家紛紛議論著,他們都有很大的熱情,這可是楊樂的新歌啊!

他們不由想起了大一的那個軍訓晚會,楊樂也是帶著全班同學一起上去唱的,《咱當兵的人》。

那,是他們大學期間的第一次上台合唱。

而現在,元旦晚會,也就是他們大學期間最後一次上台合唱的。

所以,大家都在想辦法,盡力讓自己唱得好一點,畢竟,這對於他們來說,意義很大啊。

這幾天,大家訓練得非常非常用心。

轉眼之間,五天時間就過去了。

送走了2005,2006也已經到來了,網絡上有許多人都在跟2005道別,跟2006問好。

楊樂他們,也終於結束了排練,就等著今天晚上晚會的演出了。

2006年的元旦是星期天,放假的學生也在當晚趕回來了,大家基本都是在抓著這最後的時間,紛紛趕來學校,畢竟今天晚上,可是有楊樂的演出的,不來就浪費掉了。

他們回來的時候,就發現,現在學校的門口竟然還集中了不少的保安跟警方的人,仿佛出了什麼大事那樣。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