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73章 開門,送外賣!(2/2)
一時間,眾多的樂粉,還有張幗榮的粉絲都有種熱淚盈眶的感覺。
楊樂終於站出來了!
「操,楊大發話了,樂粉在哪裡!乾死他丫的!」
「mmp的,營銷號很牛逼嗎?等著收法院傳票吧!」
「就是!惡意中傷,你們已經違法了,等著收法院傳票吧!」
「謝謝楊樂仗義執言,替哥哥出頭!」
「榮迷前來報導,需要多少支援儘管說,乾死那群水軍去!」
楊樂發聲了,粉絲們就算是找到了主心骨,不再是各自為戰,紛紛聚集到楊樂的微博底下。
一時間,楊樂的微博評論數已經破了數百萬之多,點讚數跟轉發數就更加是不用說了。
粉絲們,都凝聚在了一起!
而楊樂的這個微博發出,也讓不少的路人噤若寒蟬。
至於那些營銷號,也沒有再這麼張狂的叫著了。
法院傳票!
他們看著楊樂發出的微博,都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如果是其他明星說發法院傳票,他們可以不相信。
但是楊樂發了,他們就不得不相信了!
特麼,這貨是說到做到的主啊,說有法院傳票,那就肯定是有的!
君不見,早幾日楊樂懟狗仔,就發動了法院傳票嗎?現在都直接上法庭了。
營銷號們都閉嘴了,甚至已經有的營銷號開始刪除自己的微博了。
他們也是怕了啊,要是楊樂真的一個法院傳票搞過來的話,那他們怎麼辦?
他們的確是惡意中傷了,收了一點好處,或者為了蹭熱度的惡意中傷。
上法院的話,他們是輸定了,而且微博的號也會被封,這對他們的損傷就實在是有點大了。
網絡上清淨了不少。
帶節奏的營銷號,有不少都已經將微博給刪除了,還有人直接就發消息道歉了,希望得到楊樂的原諒,千萬不要搞到法庭見這麼嚴重。
當然,楊樂對他們的請求,一般都是視而不見的。
呵,做了壞事之後,低個頭道個歉就沒事了?
如果說對不起有用的話,那要警察做什麼?
當然,營銷號不在了,但是水軍依舊洶湧,依舊在罵。
「法院傳票?騙誰呢?有種來抓我啊!」
「楊樂那煞筆以為法院是他家開的?他說傳票就傳票?楊樂,你爺爺我叫甄志章,來抓我啊!」
「呵呵,被說中了真相就開始尋找法律保護了?來抓我啊!老子行不改名,坐不改名,就叫王大龍!」
「老子叫南韓勝!!來抓我啊!」
水軍們絲毫不會理會楊樂的任何言論,直接就衝上微博,對楊樂一陣嘲諷。
在他們看來,楊樂要告他們,是不可能的……畢竟他們跟營銷號不同,他們隱藏得可深呢。
至少,他們是這麼認為的,畢竟在網絡上說話,大多數人,是不用負責的。
此時,楊樂也正好收到了私信。
超級黑客:楊大,他們的位置我已經鎖定好了!
看到這消息,楊樂嘴角微微一翹:好,聯繫警方,準備行動!
超級黑客:好嘞!
楊樂跟超級黑客的配合也不止是一兩次了,其實他都不知道超級黑客是誰,但是,這並不影響太多的東西。
沒多久之後,他就直接發了一個微博:「@甄志章,@王大龍,@南韓勝,開門,送外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