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心裡話(2/2)
其實我更喜歡那種平淡溫馨的小說的,不過又怕你們不喜歡,所以設置了一些陰謀,設置了一些衝突,然後寫久了,感覺挺累。
月底這幾天的更新有問題,大家應該都清楚的,因為什麼呢……
因為我一個小學同學回來了,回來了一個星期吧。
我們小學一年級認識的,大概八歲左右,一直到現在,也有十多年了,他一年難得回來一次。
所以這個星期我鬆懈了好多,抽出了好多時間去跟他爬爬山,看看電影,四處遊蕩什麼的……
難得的一次放鬆,不過想想,總是覺得好像有點對不起你們。
六月份也結束了,他明天就回去了,估計下一次再見,就是明年或者後年或者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七月份我也得好好更新了,找回激情吧!
這一路我也得謝謝亞錚,還有海豚,還有其他打賞過的,評論過的讀者,還有默默訂閱的讀者,接下來還有幾個月,也得倚仗你們了!
七月份,希望重燃激情!
對了,今天就一更,六月就這樣過去吧,明天,也就是七月初,恢復正常更新!估計是每天四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