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 第四卷 §3

第四卷 §3(1/2)

目錄

「我去看看樣子。」

雷伊留下這句話後,就追在米莎身後離開屋內。

「不要緊吧?」

艾蓮歐諾露低聲問道。

「沒什麼,就只是她喝不了酒罷了。一點問題也沒有。」

「喂,阿諾斯,米莎怎麼啦?」

莎夏一手拿著斟著魔王酒的杯子問道。

「她就只是不勝酒力。雷伊去看情況了,所以不會有事吧。」

莎夏將魔王酒一飲而盡。

「我很擔心她。要去看看樣子嗎?」

她喝醉了。

「雷伊已經去了,不會有問題的。」

「喂,米夏,你很擔心吧?」

莎夏纏上米夏,整個人貼在她身上。

「……我比較擔心莎夏……」

米夏雖然也醉了,但似乎比莎夏清醒。

「果然會擔心呢。我去看看樣子喔。」

莎夏完全不聽人說話,步履蹣跚地走向大門。

「等等,你搖搖晃晃地是要去哪裡?」

「別擔心啦,我沒有那麼醉。」

砰!莎夏一頭撞在門板上。

「……好痛喔……」

莎夏摀著腦袋蹲下。一會兒,等到痛楚退去後,她猛然站起。

「我重振旗鼓,再度出發了喔。」

喀嚓喀嚓的聲音響起。莎夏打不開門。

「奇怪?門卡住了耶。」

「莎夏,不轉門把,是開不了門的。」

「啊……」

羞恥心讓莎夏的臉變得更加火紅。

「阿諾斯,你以為我喝醉了吧?」

「你要是沒醉,這世上就沒有喝醉的人了。」

「我到底哪裡喝醉了啦,你說啊?」

「那你直走看看。」

「好啊。這不過是小事一樁。給我看好喔!」

莎夏筆直走著,腳步穩健地讓人懷疑方才的搖搖晃晃到哪裡去了。然後砰的一聲,再度一頭撞在門板上,摀著腦袋蹲下。

還以為她這下總該明白了,結果她就像若無其事一樣站起身,優雅地揚起微笑。

「這下你明白了吧?」

「莎夏妹妹,你完全喝醉了喔。」

艾蓮歐諾露發出一針見血的吐槽;米夏頻頻點頭同意。

「嗚……是怎樣啦?大家聯合起來誣賴我喝醉,不理你們了啦。我很擔心米莎,我自己一個人去看看!」

莎夏走向大門。

「你讓開啦。是想阻止我嗎?你難道就不擔心米莎嗎?」

莎夏一臉認真地和門板說話。

「你難道是門板嗎?」

就是門板。

「快說話啊。」

門板是不會說話的。

「讓莎夏清醒?」

米夏問道。是指要不要施展解毒魔法吧。

「沒什麼,今晚可是慶功宴。她難得醉得這麼愉快,不需要掃她的興致。只要吹一下晚風,就會清醒一點了吧。」

我起身走到莎夏身旁。

「莎夏。」

一向莎夏搭話,她就有點淚眼汪汪地向我哭訴。

「嗚……阿諾斯……這個門板太頑固了。我很擔心米莎,他卻不讓我過……!」

「別擔心,我來跟他說。」

說完,我便把門打開。

「開了耶。」

莎夏開心說道,興高采烈地衝出屋外。

「別這麼急,小心跌倒。」

「我又不是小孩子,才不會跌倒呢。」

啪答一聲,莎夏跌在地上。她立刻抬起頭,淚眼汪汪地哭訴著。

「嗚……阿諾斯……地面突然朝我撞過來了。」

「外頭敵人很多,別放開我的手。」

我向跌倒的莎夏伸出手。

「嗯。」

莎夏一面呵呵笑,一面握住我的手站起,然後緊緊摟住我的手臂。

「米莎在哪裡啊?」

「就在附近。」

我追蹤米莎的魔力。她就在鐵匠與鑑定鋪的庭院裡。就跟之前一樣,她坐在樹根上,雷伊站在她身旁。

「冷靜下來了?」

「……是的,不好意思,嚇到你了……我的體質果然不適合喝酒呢……雖然早有預感了……啊哈哈……」

米莎無力地笑著。

「不過,我還是有種想喝的心情。」

她這麼說完,環抱起自己的膝蓋,眼睛直直地看著地面。

「……前世的事,兩千年前的事……」

米莎垂下頭,把臉埋進膝蓋里。

「雷伊同學都記得呢。」

沉默片刻後,雷伊說道:

「抱歉,我說謊了。」

「……雷伊同學把一半的項鍊送給我時,我很高興……」

米莎將項鍊上的貝殼拿在手中。

「能跟我說真相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