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 第三卷 §1【某天早晨的平穩生活】

第三卷 §1【某天早晨的平穩生活】(2/2)

目錄

「我請阿諾斯的媽媽教我做。」

「這樣啊?哼──這麼說來,你說過你在學習做料理呢。既然早上要去,怎麼不跟我說一聲呢?」

大概是覺得自己被排擠了吧,莎夏看起來有點不滿。

「說過了。」

「咦?什麼時候?」

「早上,出門前。」

莎夏就像在回想似的低著頭,一副完全沒有記憶的樣子。

「我起床時,米夏就已經不見人影了耶……?」

米夏忙不迭地搖頭。

「那是第二次。」

「騙人……?真的嗎……?」

也就是說,她跑去睡回籠覺了啊。

「唔,原來莎夏你早上爬不起來啊?」

「才沒這回事……」

我看向米夏,她頻頻點頭。

「很難起床。」

「我、我就只是有點離不開床鋪,醒來時腦袋一片空白,記憶會變得很模糊而已啦。」

這怎麼聽都覺得她很難起床吧?

「你是怎樣啦,那個得意的眼神。」

「沒關係,你不需要感到可恥。就算早上爬不起來,也不會造成任何障礙不是嗎?人生也不會因此完蛋。」

「別說得事情好像很嚴重一樣好嗎?」

我只是在說這沒什麼好可恥的,不懂她在生什麼氣。

「夠了,趕快上學吧。」

莎夏一邁開步伐,米夏就立刻快步追上。

「生氣了?」

「我生什麼氣啊?」

「……因為我一個人去。」

「我才不在意這種事呢。就算大清早繞遠路到阿諾斯家裡,也沒什麼意義。」

米夏垂著頭,想了一會。

「……我不會再去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啦!就說我不在意了吧?米夏想去的話就去啊。」

米夏像是很為難似的低頭不語。我忍不住「咯哈哈」笑了起來。

「你、你笑什麼啊?」

「莎夏,才剛碰面你就謊話連篇呢。想來我家就坦白說啊。」

「我……我才沒說我想去呢……」

她愈說愈小聲。

「因為早上爬不起來,想說反正沒辦法來,所以才在那邊賭氣說你不在意吧?沒關係,你放心好了。在我面前,早上爬不起來根本算不了什麼。」

「……那個……雖然你好像說得很誇張,但你打算怎麼做?」

「我直接去叫你起床。」

「……咦?」

莎夏整張臉頓時紅成一片。

「莎夏,你似乎很擅長睡回籠覺呢。但我可沒有米夏這麼好說話喔。在我面前,你是別想睡了。」

我邊這麼說,邊探頭注視著莎夏的臉。

「……啊……………」

「答覆呢?」

無法正視我的眼睛,莎夏的視線往斜下方望去。

「………………好的……」

莎夏以細如蚊鳴的聲音答覆。

唔,早上爬不起來有這麼可恥嗎?

「這樣下次就能一起來我家了喔。」

我朝米夏這麼說後,她就開心地點了點頭。

「……可、可是……總覺得不太對勁耶。明明是要去阿諾斯家,阿諾斯卻要特地來叫我起床……」

莎夏喃喃自語著。

「嗨,早啊。」

聽到爽朗的招呼,回頭就看到雷伊站在那裡。

「早,還真巧呢。」

米夏與莎夏也一齊道「早安」跟他打招呼。

「你們總是一塊上學嗎?」

「沒有,今天只是碰巧。」

雷伊來到我身旁。

「話說回來,你知道什麼不錯的魔劍嗎?」

「唔,是要代替伊尼迪歐的嗎?」

「畢竟澈底斷成兩截了嘛。有時間或許能修好,但看來得暫時用其他劍了。」

畢竟也不能每次都把席菈找來,請她化

身為劍來使用嘛。

我想想看,藏寶庫里有適合雷伊的魔劍嗎?

「啊,大家早安!」

遠方傳來叫喚。米莎揮著手朝這裡跑來。

「真難得呢,大家像這樣一起上學。」

「是啊,似乎是在路上偶然遇到的唷。」

雷伊答道。

「是這樣啊?呵呵呵,不過,感覺還真不錯呢,大家能像這樣一起悠閒地上學。我早上總是一個人走,覺得有點寂寞呢。」

「原來你這麼怕寂寞啊?」

「啊哈哈……要保密唷……?」

他們兩人像這樣邊走邊聊著。

我們一面享受平穩的生活,一面走向德魯佐蓋多。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