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 第二卷 §終章【~祭典過後~】

第二卷 §終章【~祭典過後~】(2/2)

目錄

「待會見。」

「小諾,今天真是辛苦你了。討厭啦,你真是太厲害了!年紀還這么小就贏得魔劍大會的優勝,將來究竟會怎樣啊?」

媽媽很高興地說道。

「不過,你也受了很多傷吧?還好嗎?」

媽媽擔心地看著我的傷勢。

「我沒事的。」

儘管並無大礙,但我還是施展「治癒」把傷治好。

「這樣就沒事了。」

「太好了。」

媽媽靠到我身旁,在我耳邊竊竊私語。

「我等一下也會去跟小雷的媽媽打招呼喔。」

唔,這可不妙。要是被吞進媽媽的時空之中,可就跟「次元牢獄」不同,沒辦法輕易把人救出了。

「今天還是算了吧。」

「是嗎?啊,該不會是因為你們還沒有坦白……原來如此。媽媽知道了!」

媽媽好像自顧自地理解了什麼。

「那就下次再說吧。掰掰。」

爸媽急急忙忙地前往閉幕儀式的會場。

「很高興?」

米夏不知不覺地站在我身旁說道。

「我看起來像是很高興嗎?」

她點了點頭,然後用那雙正直的魔眼窺看我的深淵。

直到內心深處。

「所謂的父母親還真是不錯,是我過去所沒有的。」

嗯──米夏應和著。

「將來有了孩子之後,我也能變成那樣嗎?」

「咦咦──?」

背後傳來驚叫聲。

「莎夏,你在驚訝什麼啊?」

「我、我才沒有驚訝呢……」

唔,她是在強辯什麼啊?

「你想要小孩?」

「總有一天會有吧。」

「這、這樣啊。哦──總有一天啊。」

七魔皇老繼承了我的血,他們的親族全都算是我的子孫吧。但在看到爸媽與席菈之後,我覺得光是這樣還無法說是親子。

「呵呵。」

米夏呵呵笑起。

「唉,我知道

自己不行啦。」

語罷,米夏就忙不迭地搖頭。

「阿諾斯一定會是個好父親。」

「是嗎?」

「沒錯。」

一點也沒有真實感呢。

「不安?」

「不,既然米夏這麼說了,我就相信吧。」

我轉向背後,向低著頭彷佛在思索什麼的少女說道:

「莎夏,你在發什麼呆啊?要走嘍。」

「我、我知道了啦。」

莎夏連忙跑來,跟我們並肩同行。

「話說回來,我獲勝了喔。」

「你在說什麼後知後覺的話啊?憑你的實力,這是當然的吧?」

「也對,這麼說也是呢。」

隨後,米夏問道:

「玩得很開心嗎?」

「算是吧。」

沒什麼生命危險,就像是泡在溫水裡的劍術大會。

統一派與皇族派的代理戰爭,不論是誰都在大聲喧鬧著。

雖是麻煩不斷、宛如祭典般吵鬧的兩天,但跟雷伊交鋒的那段時間也相當有意義。

結束之後,讓人某處感到寂寞。

這究竟是怎樣的感受啊?

這種總是賭上性命的那段時期里,不曾擁有過的感覺。

「是場相當愉快的大會。」

觀眾席上已幾乎無人。感受著祭典過後的寂靜,我就像依依不捨般的緩緩離去。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