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 §3.【謎之轉校生現身】(2/2)
「難道他打算去那個座位麼?」
「……糟,糟了。喂,阿諾修!那個座位不能坐!」
聽到學生們在叫我,我轉過身去。
「這座位有人了?」
「不,不是這樣的,可是……」
「那就沒問題了」
我毫不在意地繼續走去。
走向莎夏和米夏旁邊的座位。
「……他,他是個孩子所以不知道麼……?」
「就算不知道,這也很不妙吧?那裡可是……阿諾斯大人的……?」
「可是,阿諾斯大人已經不在了……」
「不,可是啊。我之前惡作劇,在那個位子坐過一次」
「你居然幹了這種事!?」
「開玩笑啦,稍微開個玩笑!」
「……然後呢,怎麼樣?」
「很不湊巧,莎夏大人回來了,坐到了我的旁邊。她一邊燦爛地笑著,一邊浮現出《破滅魔眼》。哎,她連看都不願意看我一眼」
「因為嘛,在那種狀況下對上目光,你肯定會死的嘛……」
「不只是這樣,小米夏也一直盯著我看欸。面無表情,面無表情地,一直緊盯著我看欸!」
「小米夏很少生氣的啊」
「最後絕殺的是艾蕾諾同學!她可是用滿不在乎的語氣,說什麼『你要坐這個位置,那被我宰了也沒怨言了喔』,你知道嗎!?」
「你趕緊把位子騰出來不就好了」
「腰都嚇軟了站不起來好吧!」
教室里的視線都集中在了我的身上。
「話說啊,我覺得那個位置比這傢伙說的還要恐怖……居然敢開玩笑坐上去,輕率也該有個度啊。這不就相當於說請殺了我嗎」
別的學生如此說道。
「好好看看周圍吧。那可是勇者卡農、勇者學院的學生、原偽魔王和涅庫洛姐妹啊。換做我,挨都不想挨好吧……」
「誒,他們都挺善良的,沒問題啦」
「不不不,怎麼想那個組合都很不妙吧?勇者卡農真的是我們的友軍嗎?偽魔王也是。更何況他們兩個有來這兒上學的必要麼?」
那個學生煞有其事地說著。
「雷伊君跟小米薩對吧?之前為止不都跟你關係挺好的嗎?」
「……不不,你也太樂觀了吧。他們絕對是有所企圖。好好想想啊。那群人就在這兒當個普通學生,怎麼可能呢?肯定是潛伏在魔王學院,想伺機背叛暴虐魔王吧……?」
「嗯……。可能就是為了監視他們,莎夏大人和小米夏才會一直擦亮雙眼吧……」
「否則那群
怪物不可能扎堆吧……。那個座位周圍簡直就像個彈藥庫。乍一看像是在其樂融融地對話,鬼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炸……」
「而且之所以沒人敢提那個座位,也只是因為大家都太過惶恐,沒法開口呀。就連老師每天早上都得朝那裡低頭……」
「嗯,是稍微有些難坐進去……」
唔。看來我不在的這段日子裡,這個座位已經被當作聖域,而雷伊和米薩他們則為周圍人所恐懼麼。
嘛,畢竟這群學生都挺喜歡傳言。他們隨便怎麼說,都沒什麼大問題。
我注入魔力,椅子便動了起來。我坐下身去,朝向鄰座。
「怎樣?沒一個人認出來」
莎夏還是一臉無語。米夏則是沉思片刻,小聲說道。
「暫時?」
「話說,你難道覺得自己能一直不暴露嗎?反正以你的性子,肯定沒法老實的吧?」
「沒事,天才少年就是為了這個」
「啊,你是打算無論發生什麼都用天才糊弄過去對吧」
艾蕾諾反應了過來。
「……完美的……作戰……」
瑟西亞緊緊握住了拳頭。
「聽到沒莎夏」
「……起碼掩蓋得再認真點吧……」
「沒問題的。我的部下都很優秀」
「你是在說誰……?」
「我說錯了麼?我可是一直都相信,是你的話肯定能幫我打好掩護的?」
莎夏滿臉通紅地錯開了視線。
「……好啦好啦,謹遵魔王大人吩咐!可以想見我們得有多心累……」
莎夏嘆息道。
「莎夏在高興」
米夏在我耳旁說道。
「米夏,別說些奇怪的話!」
「啊哈哈~不過,能再跟阿諾斯——呃呃,阿諾修君一起學習,肯定很高興吧~」
米薩露出和氣的微笑,如此說道。
雷伊把椅子向後一傾,朝我的方向背靠過來,微笑著對我問道。
「魔王的公務呢?」
「放學後再處理也來得及。剛才我也說過了,我的部下都很優秀。魔王作為象徵性的存在就行了。至於子民的懇求,大多都由艾利歐和梅爾海斯他們負責處理」
既然只是作為象徵,這麼做應該是最好的。如果得讓暴虐魔王擠出睡覺時間處理公務,那這根本就稱不上和平。
「學校生活又要開心起來了呀」
我哈哈一笑,說道。
「說的沒錯」
而之前一邊警戒一邊觀望的學生們,此時也長舒一口氣。
「……看,看樣子沒問題……?」
「不是挺和樂融融的嘛?雖然不知道他們在談些什麼……」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他還是個孩子?」
「哎,兒童的特權麼。真犯規……」
此時,杖擊地面的聲音再次響起。學生們慌忙重新面對黑板。艾德梅德說道。
「今天,就再給各位介紹一位新的劍術講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