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鐵十字 > 暴風今夜掃美國(2)

暴風今夜掃美國(2)(2/2)

目錄

學完這些能幹什麼,當然只有實踐政變殺人一條出路了。

就在杜勒斯去養病時,在紐芬蘭島上參加演習的美軍高層也感覺自己快瘋了……

「北大西洋和平使者」聯合演習已展開到第11天,這11天裡,美國扮演的防守方已被判定擊敗3次,現在正嘗試第4次。

第一次演習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指揮部里的李奇微、哈爾西等人聽到進攻方發出的指令「投擲原子彈2枚,疊加當量14萬噸」後目瞪口呆,當場石化——都他媽用原子彈了,打個屁啊!

第二次演習說好不許用原子彈,德國人答應了,但美方也才堅守了一天:進攻方指令,凌晨3點,12艘武庫艦飛彈齊射,覆蓋全紐芬蘭,判定美軍飛機損失60%以上,然後天亮時分6艘德國航母派出艦載機進行狂轟濫炸,還沒等美國海軍反應過來,整個島嶼上空制空權就全沒有了,然後進攻方海軍大搖大擺地抵近登陸,幾十門大口徑艦炮直接將登陸場全部清掃——這還打什麼,必輸無疑啊!

第三次演習說好不許用武庫艦飛彈襲擊,德國人又答應了,這次美方守了3天:原子彈、武庫艦不許用,德國派上了xxiii級攻擊潛艇,依靠魚雷和靜音優勢,封鎖住了美國海軍增援的必經之路,並以進攻艦隊為誘餌,推掉了美國海軍三分之一主力艦,迫使對手撤退,然後德國掌握了海域制海權,有了制海權很快又有制空權,沒有海空配合,82、101和14裝甲師發揮渾身全部水平,擋了進攻方5個師三天……

第四次演習總算海軍沒有率先伏擊而打起了遭遇戰,可遭遇戰結果讓美方全部搖頭:德國戰鬥機已絕大多數噴氣化了,本來德國飛行員實力就技高一籌,然後艦載版烏鴉又吊打f8f,最令人絕望的是,德國大機群在進攻之前還釋放了經過改進x-4空空飛彈——每架飛機2枚,遠在美國戰鬥機機炮夠得著的距離外就先手進攻,清掉了一大批飛機,而美軍好不容易實現進攻的機群也遇到了新挑戰——德國不但有刺蝟級、豪豬級甚至防空戰列艦,還遇到了比近炸引信威風得多的防空飛彈屏障,一架又一架攻擊機在進入有效範圍前遭遇殺傷,海戰的結果是3:1,進攻方損失1艘,防守方損失3艘,接下去的仗又不知道該怎麼打了……據德國人說還有惡魔之卵、e-45等一系列新貨色沒拿出來呢。

比起剛剛收到的那條新聞,所有這些都不算什麼,前者才是最具有震撼性的:

「杜勒斯總統因病住院,由麥克唐納副總統代行總統職務,後者已發布紐約、華盛頓、波士頓等大城市宵禁命令,由總統衛隊執行……」

現在大家終於想起為什麼那天李奇微主動請纓說要來紐芬蘭時麥克唐納似乎還笑了一下——李奇微抽走了駐防華盛頓的82和101空降師,抽走了最有戰鬥力的部隊,整個華盛頓都完好無損地落入衛隊掌控之下。

更糟糕的是,李奇微連回都回不去——德國人表示進攻還在繼續,那些美國部隊要恰當履行自己的職責。

「我們現在認輸行不行?」

「不行!將軍們,這是對軍人精神的玷污,仗還沒打完就認輸……這可是完全按照你們要求設計的演習場面,你們不能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得,走不成了!

麥克唐納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發難?因為他確信如果他動手,德國人不介意幫他一點小忙——比如說拖住李奇微和最能打的兩個空降師。

這就夠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