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籃壇之氪金無敵 > 在醫院……

在醫院……(1/2)

目錄

老婆在產房,我在外面等……

哎,我呢,其實並不是喜歡把什麼事都放在書裡面說的人,有事,最多也就群里嘮嘮。

之前從麗水搬家到富陽,搬到丈母娘家裡來,為了讓老婆生孩子的時候有人多照顧一點。

因為我媽身體也很差,所以沒去我家,而且我老婆也不喜歡我媽做的菜。

搬家肯定不是一個人能做好的,老婆肯定也要幫忙收拾這收拾拿的。

那時候忙起來,他平時都喝純奶的,那幾天斷了,以為到了孕後期沒什麼事了,所以也沒在意。

後來去醫院檢查,羊水少了。

我開始也不懂羊水少了是什麼意思,後來才知道如果羊水少,寶寶可能會窒息,要提前剖腹產。

能順的話肯定要順的,對大人好。

後來醫生讓她回去喝3天水再回來複查,如果還少可能就要馬上剖。

那天是11月27號,星期二,三天後是星期五,正好是11月30號,第二天我書正好要上架,心裡特別慌。

因為我老婆真要生了,我也不可能有時間搞上架的事情。

那天檢查我都提心弔膽的,因為我之前已經說過,我這本書付出很多。

但說心裡話,再多如果老婆真的要生了,我肯定還是要照顧她的。

那天提心弔膽的過去,萬幸羊水指數那天多了0.5,我也不知道什麼概念,反正醫生說回去再喝水,休息一周再來。

我那時候才鬆了口氣,萬幸,上架沒受影響。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