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四十章:一家極品愁煞人 2(2/2)
「建國他以前好像有個妹妹,聽說是中邪去了的,好像是中邪之後被神婆捆著打死的,他那妹妹該不會是當時餓極了,吃了毒蘑菇吧?」
「這麼一想還真可能,當時他那妹妹不就是在山溝里被發現的嗎?
好多人都說他妹妹是得罪了山鬼,被附身了,現在上面不都說要相信科學,沒有鬼怪嗎,要是吃了毒蘑菇真像喬大娘說的那樣,那恐怕還真有點可能,真是可惜了!」
這時其他人都停了下來,還有兩個走上前去,開始安慰王建國。
面對這一情況,喬木實在是不好意思上前打擾,或者說催促人家快些什麼的,反正她家這八個人中的毒不致命,而且又催吐過了,短時間內絕對不會出問題,所以喬木只能打破原身的習慣,沒有催促。
很快,還是王建國自己緩了過來,畢竟都是將近二十多年前的事了,記憶沒那麼深刻,只是一時間他知道妹妹當年根本不是中邪,可能只是蘑菇中毒,有些難以接受。
「你們不用勸了,還是把喬大娘家的人送去醫院要緊,別耽擱了。
我還沒那麼脆弱。
對了,喬大娘,醫院裡醫生知道這些情況嗎,我可以問醫生嗎?」
王建國情緒好些後,又問道。
「這當然沒問題,等會到了醫院那,他們差不多也該醒了,到時候你可以看看他們發病是什麼樣子。
也好有個對照比較。
好了,別耽擱了。
我用的勁不是很大
等回頭他們醒了,到時候又得一番折騰,他們可難打昏的很。」
喬木說著,順帶手又揉了揉躺在她邊上那兩個孫子的睡穴,免得他們兩再提前醒過來,鬧事啥的。
接下來,路上就沒什麼事了。
大家都很沉默的快速蹬著車腳踏,想快點把八個人送到醫院,也想看看發病時到底是個什麼樣子。
怎麼就跟中邪似了的?
半小時後,他們一行人才來到縣城唯一的那個醫院門口,王建國一馬當先跑進去,大聲叫著醫生。
這時候,大家看病都是習慣性的找診所醫生,或者村裡的老醫生什麼的,不是什麼大病,絕不會把病人往醫院送,而且就算大病,家人也不一定就願意把病人送到醫院治療,因此,縣醫院裡倒也不忙。
一聽說有人中毒,而且還是八個人,閒著的那幾個醫生頓時全都跑了出來,同時還招呼了些護士過來幫忙搬人,也好抓緊時間治療。
王建國在前頭領著他們,同時也順帶著根據喬木的話解釋了一下八個人中毒的原因,當然,他沒有很肯定的說,只是表示猜測可能。
領頭的那個老中醫看了下情況又把了會脈之後,心裡就有了數:
「沒事,你別著急,這個問題不大,就算不送過來,那最多也就發幾天神經,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這個處理的很好,先催吐,再打暈,既能適當解毒,也能防止病人做出一些不當舉動,傷害自己。
這手勁用的很巧妙啊。
重了容易把病人給打傷了,甚至導致病人出現其他問題,輕了又暈不過去,這個手法特別巧妙,不重不輕,這些人是誰敲暈的啊?
這手法不學正骨都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