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八百二十二章:異獸末世的橘豬(8)(2/2)
並沒有瘋狂的攻擊人類。
而其他那些奇異能量出沒時正處於白天的國家就慘了,他們國家的那些個除了人類和昆蟲之外的其他生命,幾乎全都變異成了凶獸。
只有寥寥幾隻本身意志力比較強大,同時智商也不低的寵物,可能靠自己的意志力撐過來,沒有喪失理智,但是絕大多數生命沒有帝流漿的幫助,是絕對撐不下去的。
因此那些國家可比大吃貨國慘多了,大吃貨國這邊好歹大部分生命都有一定的理智,並沒有聚集起來瘋狂的攻擊人類,雖然也有少部分失去了理智的生命,但都在可控範圍之內,並沒有造成太大損傷。
而沒有帝流漿的那些國家。
他們所有養寵物的家庭幾乎沒有一個倖免,各大養殖基地也幾乎沒有任何倖存者,要不是他們那邊私人武器比較多,恐怕有些國家可能不到二十四個小時就被覆滅了。
而所有這一類國家當中。
有兩個國家最慘。
一個是正好位於大吃貨國星球正對面的,那個當時處於正午時分的米國,還有一個是地十分廣,人也十分稀少,但是野生動物和各種各樣的奇怪物種特別多的袋鼠國。
當大吃貨國那邊正處於大半夜的時候,一些距離大吃貨國比較近的地方雖然已經算白天了,但是依舊還是能隱約見到點月亮的影象。
所以他們或多或少都有稍微沾到那麼一點帝流漿,只是數量相比較於當時處於帝流漿降落中心位置的大吃貨國要少得多,但是米國那邊是真的一丁點都沒有沾得到,所以他們那邊的動物是全世界所有國家當中,最狂躁的幾個國家之一。
至於袋鼠國,他們國家動物的瘋狂程度雖然比米國要好點,但是耐不住他們國家各種各樣奇形怪狀且兇狠毒辣的野生動物太多了呀。
像什麼水桶粗的蟒蛇,兩三米的蜘蛛以及一米多高的蝙蝠啥的。
在他們那邊不要太正常。
要知道,這裡說的可都是世界異變前的動物,世界異變後的話。
鬼知道他們那邊的蟒蛇能長成什麼樣子,就算按比較低的比例變大,那原本水桶粗細的蟒蛇,現在也該有一棟樓那麼粗了,原本兩三米高的蜘蛛毒物啥的,怎麼著也得變成七八十米,甚至於上百米高。
媽呀,光是想想都覺得可怕。
更更說那邊還有蜥蜴啥了,估計那些個原本就大的巨蜥都快能跟西方傳說里的巨龍們差不多大了。
因此世界變異之後,袋鼠國那邊幾乎都快成侏羅紀了,住在那邊的普通人能有什麼好下場才怪,他們再厲害,那也扛不住哪些怪獸。
這場突如其來的異變,使得全世界所有國家一時間都進入了緊急狀態,直到過了將近二十四小時。
一些國家才勉強恢復聯繫。
還有些國家開始向外求援。
這個時候,有些損失慘重的國家,就發現大吃貨國以及大吃貨國周邊一些小國家與他們的差異了。
大吃貨國那邊的損失。
明顯遠低於他們啊。
這就讓他們很不爽了,有些人甚至立刻就生出了陰謀論,覺得這件事是不是大吃貨國搞出來的生化襲擊啥的,他們國家有些特殊的抑制藥劑,所以損失才會比他們少。
想到這,立刻就有人開始抗議了,甚至還聯合國際社會去施壓。
要求大吃貨國給解藥啥的。
這不純屬胡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