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五章 是他們打得太爛了(2/2)
餘震汗都冒下來了,這也能被你拐彎抹角開到對面的中下?真有你的啊吶吶,為什麼我這麼倒霉,剛好撞上今天的採訪?
看著還在壞笑的蘇唯,餘震恨恨地繼續提問:
「能不能跟我們說一下,剛剛最後一波團戰你的韋魯斯被先手開到了,因為當時我都在想,只要韋魯斯一死,GNR趁機拿下大龍,那這把遊戲可能要拖到後期了,沒想到你們後面又操作了回來,當時你是怎麼想的?」
這問題有點犀利啊,蘇唯撓了撓頭,無奈地回應道:
「我能想啥啊,我當然是啥也沒想啊,我也以為不會這麼快結束比賽的,結果對面莫名其妙就團滅了,那波團我感覺對面隨便打都贏了的,誰能想到他們自己把自己玩沒了。」
「而且後麵團戰也不是我們操作打回來的,是GNR那波後續處理得太爛了,本來我們想的就是,拿大龍換一路高地也不會太虧,劍姬帶掉下路高地之後大龍還在,就過來想打一波團,然後我不小心被開到了。」
「當時看那扎克跳過來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死定了,還想死前打點傷害,結果打著打著我還給跑掉了,五個人過來集火揍我我都沒死,這誰能想得到呢?然後大嘴和大部隊脫節被切了,我們莫名其妙就一波推完了。」
「哦?是你自己也沒想到可以直接一波結束比賽是嘛?」
「對,是真沒想到會贏的這麼輕鬆,畢竟對手是我的偶像嘛,也許是有粉絲打偶像的加成吧。」
啊這,這個人是真不怕被GNR的粉絲爆破嗎?
無奈之下,餘震只得繼續轉移話題:
「確實兩場比賽都在二十五分鐘前後贏了下來,那波團戰結束之後,你們也是勢如破竹,一路攻到了基地,不過看網上其實有一些評論在說,可能lG後期的運營能力,相比之下沒有前期那麼的厲害,可能是因為網友覺得你們的比賽時長實在是太短了,大家都看不到你們的後期,你是怎麼樣評價你們一個後期運營的能力呢?」
蘇唯略作思考,拿起話筒說道:
「我是覺得只要隊伍能夠在前期建立足夠大的優勢,就儘量不要拖到後期,因為遊戲一旦拖到後期大家都六神裝的話,雙方都沒有裝備優勢,那就只能看雙方誰的陣容打團更強一點了,我覺得這是對我們隊伍選手的一種浪費。」
「因為大家都在說我們隊伍的個人能力很強,其實我也覺得我們隊伍的上單、打野、中單和兩個輔助都是目前LPL甚至世界上頂級的選手,至少這個S8賽季是吧,如果大家都拖後期打,那就沒有辦法發揮出我們的線上優勢了。」
「而且下路我這個ADC就是個混子,別看我數據好,其實都是刷的,都是無效輸出罷了,真要拖到後期,我可能會成為隊伍的一個突破口和短板,所以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前期能夠結束遊戲的話,就儘量不要拖到後期。」
「想看我們後期運營能力的話,那就等到什麼時候,我們犯了比較大的失誤,或者莽過頭連送好幾波的時候吧。」
「哇!」終於結束了,餘震想著,「想看你們的後期能力,就要等到你們犯比較大的失誤,我覺得這是lG現在非常自信的一個表現,可以看出來lG現在是越打越自信。
希望他們在接下來的比賽也能繼續維持自己的連勝記錄,再次感謝吶吶今天能夠接受我們的賽後採訪,接下來我們把畫面交給解說席上的兩位解說!」
————————
「我只能說,吶吶不愧是剛剛第一年打LPL的選手,年輕氣盛啊,非常有朝氣和志氣,作為粉絲,就應該有這種向偶像學習,並且最終超越偶像的勁頭,這才是一個電競新人應該有的姿態。」
彌勒老喜歡有潛力的新人選手了,看到蘇唯今天這波危險發言,立刻想盡辦法找角度保護他一下,怎麼說也得給他立個年輕氣盛的人設。
「很自信,很霸氣,」哇哇驚嘆道,「剛剛吶吶的發言,確實只有這種剛進入LPL,並且隊伍成績還不錯,自己表現也出色的選手才能說出這種發言,而且人家說的也確實是實話,怎麼反駁?沒法反駁。」
「是這個道理,lG只要正常打,不犯太大的失誤,是真挺難看到這支隊伍的比賽拖到後期,像之前他們拿到優勢以後浪一波,送幾個人頭,第二波回來還是能夠一波結束比賽,類似的畫面我們也挺常見的。」
「沒錯,他們這支隊伍經常在上對面高地的時候,出現一些上頭操作,包括熱曬啊,吶吶啊,肉雞啊,他們經常在對方高地上浪死,導致自己的KDA數據不是很好看,但是你要說想要憑藉這一點翻盤,那是真的沒見過這種局。」
彌勒皺著眉頭想了想,說:
「說到沒見過的畫面,我想了一下,我們大家有多久沒有見到lG這支隊伍的高地了?在我印象當中,好像到目前為止,lG很少有被對手攻破高地的對局吧?有沒有人統計過,我已經記不起上一場摸到lG高地的隊伍是哪只了。」
哇哇一拍大腿道:
「哇!你別說,還真是!不僅如此,lG本賽季甚至自己也很久沒有見到遠古巨龍了,我都懷疑他們知不知道遠古龍長什麼樣子了。」
「沒錯,跟大家透漏一個比較私密的消息吧,就是在我們解說群裡面,誰要是排班排到了lG的比賽,都會在群裡面說一句:『哎呀,今天只有兩場比賽,五十分鐘就直接下班了』。」
「之前網上有很多粉絲調侃嘛,【我小埃及永不加班!】,確實今天也是這樣的一個情況。」
「因為網上很多觀眾都認為,雖然lG的狀態的確很火熱,目前一直是在連勝,但是GNR在小狗回歸以後,也是一支很有競爭力的強隊,本身賽前不少人都覺得,這場比賽應該至少是個六四開,或者五五開,但是沒想到這個lG又是不到三十分鐘就結束了比賽。」
「最可怕的是第二場,GNR前期並沒有犯太大的失誤,決策上也打出了自己想要的效果,肉雞的發條在前期被抓成了0-3,下路小狗也有很大的優勢,但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上路熱曬站了出來,用自己的個人實力扳回了劣勢,lG每個點都能站出來凱瑞比賽,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畢竟lG是三叉戟啊,三條路都是最頂尖的選手,這樣的隊伍怎麼能不所向披靡呢?」
(寫到這裡挺有感觸的,三叉戟啊,除了飯圈臭狗,不會真有人不喜歡lG的三C吧?glc真的S了m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