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章 被困(2/2)
而且,其中一名竟然是金乙。
外界各種說法紛紜·各種版本一天一個樣。
然而,對於蟠龍塔內的的金乙與羲和來說,可沒那麼多閒情逸緻了。
金乙推算著時間,皺著眉對羲和道:「蟠龍塔過了關閉的時間。」
過了關閉的時間,想從蟠龍塔中出去,就得進入第九層看看了,因為就算到了第二次蟠龍塔開放的時間,他們不能進入第九層也回不去第一層,又不會傳送出去,也就是說他們如果不往上走尋找出去的方法的話·就會永遠困在第八層中了。
這件事情容不得金乙沉穩冷靜,在他心目中根深蒂固的蟠龍塔竟然出現了種種變故,這終於讓金乙這樣的人物眉頭緊鎖起來,當然,他也聯想到了是因為羲和的身份才致使蟠龍塔出現了種種變化。
但這一切不過是推測。
出不去,也就是說·想進入第九層,就要在第八層這裡修行!
這一點,羲和在金乙說出蟠龍塔過了關閉的時間時就想到了,看來,想從這裡出去,只能靠提升修為了。
對她來說,目前的確沒有第二種方法可行。
羲和在心中小小地感慨第七層布滿了靈果靈草,原來就是讓在第八層用啊!這麼想想,還挺環環相扣了!
羲和不是坐以待斃型的,自然就是行動派了!
既然都想通透必需修行,而她本身心境也的確開闊,正是需要修行的時候,在哪裡修行不是修行,何況除了多一個金乙之外,此處也的確很適合修行。
在金乙還在苦苦思索時,羲和竟然平心靜氣天人合一的進入了修行的忘我境界,嘿,她倒是對金乙挺放心的。
不過,羲和的確還是有看人的眼光的,金乙果然不是什么小人之輩,轉頭看向羲和開始習性之後,心中一思索就明白羲和的用意。
也罷,他最近這段時間上戰場頻繁,一直沒有好好修行過,趁此機會安心在塔中修行倒也不是什麼壞事。
於是,這兩個人,竟然各站第八層的東西兩邊,進入了漫長的修行狀態。
而整個龍族還不知道,這蟠龍塔自行關閉竟然一晃是那麼多年,而亮著第八層的蟠龍塔也成了凶黎城的景觀之一。
所有的聖修們都在等待著,等待著第八層的聖修金乙與羲和,能夠順利脫離那蟠龍塔。
當然,此時此刻的他們也根本料想不到,如今蟠龍塔中所關著的兩名聖修竟然會在日後成為了第一個闖了十層的聖修,在此之前,他們誰也不知道裡面的聖修命運會是如何的。
而主戰派當然是加派了人手,想全面掌握蟠龍塔的信息,雖然目前看來沒有任何用處。
整個凶黎城中,每次有聖修經過蟠龍塔時,都會抬起頭看看,那蟠龍塔唯一亮著的第八層,所有的聖修都知道,那裡面有兩名聖修關著,他們總是不忘看上一眼蟠龍塔,直到多年後的一天,第八層的光芒突然熄滅了。本站(iancwm)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ps:各位道友,不好意思,今日只有一更了,小樣昨天晚上吃壞肚子了,折騰了一晚上虛弱至極,明日補!另外,感謝毒你萬遍道友的雙喜臨門大紅包!^ns!感謝sawmwnus道友的粉紅票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