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2章 為什麼要當練習生(2/2)
接下來是陳煒的接入,唱的是副歌過度拍,緊跟著羅奇的說唱插入,從整體的語言氣勢上,羅奇是表現出來了,不過有好幾個都沒有在拍點上。
蘇越走進去,裡面的人一見她,面色皆是一喜,而陳煒甚至邁開腿就想要跑到了音響前,準備關掉音樂。蘇越抬手制止了他,示意他們繼續。
陳煒停下動作,摸了摸鼻子有些尷尬。
羅奇經過停頓後,又開始繼續說唱。越聽,蘇越的眉頭就越蹙越深。一首歌停了,三人都有些忐忑。畢竟,蘇越的表情有些過於嚴肅。而在原唱面前,他們的表現到底如何?實在想聽到蘇越的評定,這種心理隨著蘇越的臉色和靜默的氣氛,三人更加忐忑。
約莫過了好幾分鐘,蘇越才走上前,掃了三人一眼,問,「是在等我的評價?」
羅奇動了動嘴皮,還是說出了口,「是,剛才的練習,不知道你覺得如何?」
「如何?」蘇越反問,噙著笑,「羅奇,有自信有氣勢固然好。不過,節拍點不在點上,你問我如何?」
羅奇臉上一僵。
「是以為我聽不出來?還是你覺得,單憑氣勢就能掩蓋節拍不在點上的錯誤?」蘇越沒有給羅奇說話的機會,轉頭看向陳煒,「有什麼好笑的?」
陳煒忍著的笑意直接僵硬住了。
「羅奇被批評,你很高興?」蘇越沉著聲音問。
「並沒有……」陳煒辯解。
「就剛才的表現,你比羅奇還差!」
陳煒臉色突然漲紅,對於這個評價,很是不服。可也忍住了,沒有再辯解。
「除了說唱,你是連唱歌都不會?」比起剛才的話,這話明顯更狠。
陳煒垂著頭,根本不敢看眼前的蘇越。
「課是白上的?來工作室當練習生也有4個月了,都學到了什麼?」蘇越厲聲質問,三人都垂下了頭,顯然明白蘇越是真生氣了。
沒人回答她,蘇越也沒有繼續說話。
氣氛再次沉默,安靜到都能聽到各自的呼吸聲。
「為什麼要當練習生?」突然,這聲質問響徹在耳畔。蘇越看著他們,平靜的發問。
「想要出道!」薛洋鼓足勇氣抬起頭,直直的看著蘇越如是回答。
見蘇越並沒有發難,薛洋又繼續說道,「既然來當練習生,當然是想出道!不想出道的練習生,那就不叫練習生。」
呵!這是準備用繞口令來糊弄她?
羅奇和陳煒聽到這話,也一併抬起了頭,就見蘇越噙著似笑非笑的笑容,一時間有些摸不准她到底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