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4章 加速!飛向火星!(1/2)
壓力逐漸的降低。
呼吸也是漸漸的恢復了正常。
王步安看了看窗外。什麼都沒有。只有非常微弱的星光。
顯然,他們已經是成功的穿越了大氣層,進入了真正的外太空。從此邁開了宇宙探索的第一步。
洛馬川等人都是激動的鬆開了安全帶。他們都是貪婪的看著窗外的景色。
王步安對外太空不怎麼稀罕。他們卻是非常稀罕的。
要知道,他們一輩子研究的都是外太空啊!
進入外太空,一直是他們的夙願。
只是受限於技術條件限制,一直沒有辦法做到。
不知道是有多少的航天科學家,都是帶著莫大的遺憾離開這個世界的。
進入外太空,登月,登陸其他星球,不知道是多少人的夢。
也不知道是有多少人的夢始終是遺憾。
現在,這個夢終於是實現了。
而且,方式還是非常特別的。
不是宇航艙。而是和民航客機差不多。
就差是沒有將太空梭間隔成為單獨的房間。每人一個房間了。
太空梭裡面的模擬重力也是和地球差不多,不會讓人或者物體到處漂浮。感覺和地球上沒有任何差別。
這一點非常非常的重要。
否則,打個噴嚏,飛濺出來的水花都會亂飛。
人會漂浮在空中。想要做出一個揮揮手的最普通的動作,都是非常的困難。
因為揮手的反作用力,會讓你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向後退。
如果是想要排泄的話,那就更麻煩了。
哪怕是一顆眼屎,都會到處亂飛的。
現在,完全不需要擔心這些。
一切都當做是在地球上即可。
「目前的速度是多少?」
「每秒11408米。」
「好快。」
「我們正在加速。」
「好。」
王步安簡單的詢問了幾句。
每秒鐘11公里,絕對不是核聚變發動機的極限啊!
要知道,它的功率是足足1000萬kw啊!幾乎是相當於地球上最大型的水電站了。
用它來驅動一艘小小的太空梭,其實是大材小用了。
就算是用來驅動一艘星際戰艦都沒有問題。
不過,如果是等到星際戰艦出來,至少也是1億kw級別的核聚變了。
每個小時爆發出1億度的電力,就問你怕不怕。
一個這樣的核聚變反應堆,就能夠滿足整個粵省的用電量,還有空餘。
然而,不管太空梭的速度是多快,感覺都是靜止似的。
沒辦法,速度是相對於參照物來說的。
現在是沒有參照物。
所有的參照物,都是非常的小。
只有地球是在逐漸的緩慢的變得越來越小。表示正在遠離地球。
「土狼收到請回答。」
「土狼收到請回答。」
「母狼呼叫土狼。母狼呼叫土狼。」
通訊器裡面傳來衛星發射基地的信號。
暫時來說,信號還是非常清楚的。聲音和圖像的傳輸,都沒有問題。
太空梭的所有的數據,在地面上都能夠即時獲取。
土狼,是王步安乘坐的太空梭的代號。
另外一架叫做禿尾巴狼。
充分的體現了名賤好養活的傳統風格。
你說什麼嫦娥啊,什麼天宮啊,什麼玉帝啊,什麼王母啊,都太高大上,擔心承受不起。
「土狼收到。請講。」
「請在十七分鐘以後,將速度提升到每秒鐘21公里。」
「土狼明白。」
「完畢。」
「完畢。」
太空梭正在提速。
發動機幾乎是沒有什麼動靜。完全感覺不到。
主要的原因,就是外太空沒有空氣,聲音傳播比較困難。
此外,它本身也的確是沒有什麼聲響的。它純粹是核聚變而已。這個過程是完全不會產生聲音的。
太陽有聲音嗎?
當然沒有。
如果不看儀表,幾乎感覺不到太空梭在移動。
太空梭本身也是沒有任何的抖動。感覺就好像是被什麼東西給固定在了外太空。
王步安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倒頭睡覺。
漫長的星際之旅開始了,感覺好無聊。
本來說好打牌的,結果到了外太空,他們又不想打了。
空蕩蕩的外太空,有什麼好看?
無非就是幾樣東西。
會發光的恆星。
不會發光的行星。
還有就是行星都算不上的衛星。
更小的就是隕石……
迷迷糊糊的睡覺。
迷迷糊糊的醒來。
發現沒有什麼異常。於是繼續睡。
一直到肚子餓的不行了,才爬起來,自己去拿一點食物來吃。
太空梭之上,當然是沒有廚房之類的。也沒有加熱食物的工具。主要是擔心加熱裝置會出現意外。
準備的全部都是冷食。主要是各種麵包、蛋糕、甜點、點心之類的。
感覺好像是被德克士贊助了?很多德克士的產品。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