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9章 複製人軍團(2/2)
畢竟,特種兵的生命體是相對全面的。體格是最強健的。戰鬥技能也比較強悍。如果是能夠克隆到部分的戰鬥技能,或者是戰鬥意識,那就是賺了。
一萬個複製人裡面,可能會有一千人願意加入第11集團軍,兵員補充就有優勢了。
而且,還有一個隱藏的優勢:沒有父母子女。
複製人沒有父母。
他們短期內也不會有子女。
客觀的說,這樣的人上戰場,是最沒有牽掛的。
從國家的角度來說,負擔也是輕的。萬一不幸犧牲了,甚至都不需要發撫恤金。因為他沒有親屬。
王步安可以清楚的預測,在不久的將來,複製人戰士將成為軍隊的主流。絕大部分的前線部隊士兵,都將是複製人出身。
用最尖酸刻薄的話來說,他們才是最廉價的炮灰。就算是大批大批的戰死,也不會有人心痛。
反正前面的戰死了,後面的複製人也會源源不斷的頂替上來。
只要有資源,有技術,第11集團軍的兵員就不會缺乏。
甚至,需要的時候,還可以大肆擴展。
十幾萬人不夠?
行,那克隆一百萬人口!
只要是其中的十分之一願意加入軍隊,就有十萬人了。又可以組建一個集團軍了。
一旦是克隆技術完全成熟,生產複製人,就好像是機器生產香腸一樣。動輒就是幾千幾萬的。
一個接一個的複製人軍團,可以輕易的誕生。
只要想一想,都會感覺十分的怪異,甚至是有可能感覺頭皮發麻。
這就是人類以後的繁衍方式嗎?好冷酷……
當然,那是以後的事情了。
「我要求和你們對話!」
「我希望你們可以停止戰鬥!」
「我希望我們可以和平共處。」
王步安大聲叫道,「繼續打下去,只有兩敗俱傷的結果!」
他利用變形金剛在聲波裡面附帶了非常強悍的能量,傳播的距離非常遙遠。至少在100萬公里以上。
前線的蠍子肯定能夠接收到他傳遞的信息。至於是否接受,那就不好說了。
果然,激烈的戰鬥依然是持續不斷。雙方的傷亡繼續增加。
第11集團軍出現了較大的傷亡。
對面的蠍子肯定也好不到哪裡去。
口徑255毫米的榴彈炮,簡直是打瘋了。
超過三千門的榴彈炮扇形排開,對著蠍子陣地狂轟濫炸。
又有大量的戰鬥機、轟炸機、攻擊機、直升機一旁助陣。
肉眼觀察,前線陣地簡直是一片火海。
完全看不到人類士兵。
單純的步兵已經不存在了。
防護最弱的步兵,都是躲藏在坦克裡面了。
那些前赴後繼,悍不畏死的衝上來的蠍子,則是被炸的粉碎。來多少就死多少。
單純就戰鬥力來說,蠍子完全沒有外形螳螂生物強悍。
畢竟,蠍子只是王翦星的土著。連王翦星都沒有衝出。
而外星螳螂生物,則是縱橫了大半個宇宙,一路廝殺,戰鬥經驗十分的豐富。
「你們不要繼續進攻了!」
「繼續打下去完全沒有意義!」
「難道你們感覺自己的生命就是那麼廉價嗎?」
王步安沉聲叫道。
結果,對面依然是毫無反應。
反覆它們是鐵了心,要和「侵略者」死磕到底。
「這些傢伙真是不開竅啊!」裴林峰皺眉說道,「難道真的以為長夜即將到來,它們就可以為所欲為了?」
「我也不知道是從哪裡聽來的信息,說是黑夜降臨,蠍子的戰鬥力,會暴增一倍以上。」陸鋒武說道,「估計它們是想要將我們全部攆出王翦星。」
「我倒是有一個奇怪的想法……」王步安若有所思的說道。
「什麼?」
「我感覺它們更害怕黑夜降臨。」
「什麼意思?」
「它們的進攻有點歇斯底里的意味,完全失去了理智。」
「的確是這樣。」
「那它們為什麼不等到黑夜降臨再發起進攻呢?」
「這個……」
陸鋒武和裴林峰都是面面相覷。
這個問題,的確是不太好回答。
主要是對蠍子的習性不了解。無法揣測蠍子的心理狀態。
如果傳言是真的,黑夜降臨以後,蠍子的戰鬥力真的會暴增一倍。那肯定是等到黑夜以後再進攻比較好。
這才是正常人……不,是正常蠍子的思維。
除非是想要自殺。
那麼現在……
蠍子拼命的進攻,所為何事?
難道是要在黑夜降臨之前儘可能的搶占地盤?
難道蠍子自己十分清楚,一旦入夜以後,情況會對自己十分的不利?
有可能啊!
就看王步安如何利用了。
「我們可以保證,入夜以後絕對不主動的挑起戰端!」
「我們承諾,以目前的分界線作為停火後的界限。我們絕對不越過界限一步。」
王步安沉聲說道,「希望你們考慮一下……」
這一次,蠍子的進攻,似乎是有了一些停滯。
或者說,進攻的力度似乎是減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