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網遊之我是武學家 > 第573章 在叢林中埋伏

第573章 在叢林中埋伏(2/2)

目錄

狂暴天罰玩家連連搖頭:「我們一路走過來,沒有看到人。」

「哦?難道他們進樹林了不成?」我摸慈悲往左右看了一眼,喃喃說道。

「竟說廢話,官道上沒有肯定進樹林了啊,還不快去搜?」狂雷之心一邊說,一邊鄙視的罵道:「真是一群廢物,在後面緊跟著都能讓人脫離視線。」

「……」我摸慈悲老臉一紅,憋著嗓子道:「你特麼知道他們在左邊還是右邊?」

狂雷之心道:「我們左你們右,誰抓到算誰的,不准耍賴!」

「好!耍賴木有小丁丁。」倆人交涉了一番後,留下一半人守在路上,然後分別帶著一部分自己人,上了兩邊的山坡。

此時王羽藏在樹上,站得高看得遠,隱隱約約的看到了一群玩家進了樹林,於是在頻道里發信息道:「他們上來了。」

「是狂暴天罰的,還是同心盟的?」無忌問道。

待人走的更近一些,王羽道:「裝備看上去很一般,應該是同心盟的……」

雖然同心盟能夠在雷暴城和狂暴天罰分庭抗爭,絕大多數原因是因為有念流雲在,行會玩家的平均實力上,同心盟照狂暴天罰這種一線大行會還是有所差距的。

無論是裝備,還是那囂張跋扈的氣質……

「嗯好,這群傻蛋沒了水下看魚指揮,就是送菜的,待會我們任意輸出就可以了。」無忌對石頭上的全真教其他幾人道。

狂暴天罰玩家不僅裝備厲害,而且非常具有大行會玩家的覺悟,一旦被攻擊就會立馬做出適當的反應,相比較起來,同心盟這些弱雞,根本就和傻狍子一樣。

其他幾人面帶憂色的說道:「無忌你有把握嘛?同心盟人可不少,咱們這么小的範圍,一旦被人發現,人家一人一個連環閃電咱們誰也跑不了,進了復活點我們單兵作戰就只能認命了。」

巨石上面也就五六平方的空間,完全在連環閃電的覆蓋範圍之內……同心盟和狂暴天罰都是法師巨多的行會,莫說他們全副武裝,就算是空手法師,這麼多閃電疊加,也夠全真教眾人死上好多次了。

其實被秒掉不可怕,可怕的是現在復活點肯定已經布下了埋伏,只要全真教的人被殺進復活點,除了王羽這種變態其他人肯定是插翅也難逃。

無忌道:「放心吧,我不打沒把握之仗……」

聽無忌這麼一說,大家的心都涼了,無忌這孫子可是有百分之一的把握就敢說自己有把握的。

「別出聲,他們到了!」

就在眾人說話的功夫,我摸慈悲已經帶著人摸了上來。

除去在路口和官道留守的人,我摸慈悲帶上來的小弟足足有三百多個。

要麼說同心盟就是一盤散沙呢,這種情況下找人,肯定是要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把戰線儘量拉長才行,而同心盟的人無組織無紀律的,零零散散的比起樹林裡的野怪站的還隨機。

看到同心盟玩家這種隨緣站位,無忌目瞪口呆:「這些烏合之眾和三煞莊差距這麼大,水下看魚就敢挑事,到底誰給他的勇氣?」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