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章 包養女大學生(2/2)
夏晴說:「你就是暴發戶,要不是叔叔給你留下這麼大的公司,你能有今天。」
我黯然神傷,這也太不給我面子了。女孩見我們這樣,在一旁好笑。伸出手說:「你好,我叫丁小夢,是夏晴的同學兼室友兼閨蜜。經常聽她念叨你,今天可算是見到真人了。」
我握著她手說:「你好,見到你我也很意外,沒想到我們家夏晴,還能交到你這麼漂亮的朋友。」
「哪有。」女孩有些不好意思的吐了下舌頭。
夏晴不悅的說:「難道我就不漂亮了嗎?」
我故意跟她拌嘴:「這得看跟誰比嘛。」
「小夢,我們走。」夏晴挽起丁小夢的手,邁開了步子。完全是要把我給拋棄的節奏。
我急忙追上去。我被她們帶到了學校附近的一家賓館。那些賓館因為是對應學生消費的,所以都比較便宜,與此同時,環境也就次等了許多。
我說:「要不換個地方住吧。」
夏晴說:「哪有那麼多的將就啊,你住在這裡,我隨時都可以從學校出來找你啊。」
「不在乎那點車費。」丁小夢突然插了這麼一句,在我們兩個都望著她以後,她繼續說:「沈寧那麼有錢,當然應該住好一點的賓館了,我們打個車就可以過去了啊。」
「我覺得這個主意行。」我符合說。
「不允許。」夏晴斬釘截鐵的說:「你是我男朋友,我讓你住哪裡,你就得住在哪裡。」
於是,我只好妥協了。我都不知道這丫頭,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強勢了。
入住後,她們兩個因為還有課,很快就離開了。明天是周六周日,正好一起出去玩。那賓館的房間我就不多贅語了,反正我還是在十來歲的時候,住過一次那樣的賓館。一個人在屋裡呆不住,我就跑出去四下溜達。到處都是大學生,大三大四的,年紀都和我差不多,可人生已經分野,出現了天壤之別。有時候想想自己這輩子沒能上大學,多少還是有點遺憾的吧。雖然打算輟學的時候我對大學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傍晚,我回到賓館的時候,發現進出的幾乎全部是學生。尤其是那些女生,個個都長的不錯。這也是想當然的事情,長的難看了,哪個男的會邀請她們出來開房呢。
走過收銀台的時候,我看見一對父女在登記。那男的看上去條件不錯,不知道是不是被女兒逼迫著住到這裡來的。
我走到房間開門的時候,那對父女也出現在了我旁邊的房門前。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在這時候發生了,他們變得親昵了起來,完全像一對戀人那樣。我頓時明白了,他們剛才在前台,是偽裝父女,其實那女兒是被那個男人包養的女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