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半夜黑車(1)(2/2)
我本來沒抱多大希望,但沒想到不到一會兒張鵬打電話給我,說有車。他說正好他認識一個黑車司機去年他就是坐那車回去的,然後給我聯繫了司機。
我在車站外足足等了一個多鐘頭,黑車司機來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了,跟著黑車司機到了火車站外面,在一個角落裡停著輛小型客車中年人打開車門讓我上去。
我看了下眉頭皺了起來,這小客車太破爛了一點。反正也就一晚上的功夫湊合一下吧。當時尋思著還是上去了。
上了車後我左右看了一眼,上面零零散散的坐了幾個人,駕駛位置上還坐一個女人,背對著看不清輪廓。
「將就一下,現在春運人有點多。」黑車司機笑著說道。
我點了點頭沒說什麼,隨便找個位置準備坐下,不小心踩到了旁邊那女人的腳上。我連忙說著對不起,沒想到那人抬頭看了我一眼用一種很奇怪的笑聲說道:「嘿嘿,又來一個送死的。」
就好像是看剛出籠的豬一樣,眼神透露著詭異的笑容。我渾身顫抖了一下沒理她,換了一個座位坐下,這小黑車也真是什麼人都拉。
這一車人看起來怪的很,一般人坐上車都在玩手機聊天什麼的。
排除他們都不認識的情況,居然沒有人在玩手機這可不太對勁,要不是他們偶爾動一下我還以為車上的人都是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