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1章 全職奸商(18)(2/2)
【私聊】西子臨:大神,我……我想睡覺了。
再刷下去,他真的要有陰影了。
【私聊】零食即是正義:明天繼續嗎?
西子臨良久沒回話,就在明殊以為他睡著的時候,西子臨的消息發了過來。
【私聊】西子臨:明天見大神。
接下來幾天明殊除了滿世界追顏如夢和九陽神起,就是日常帶西子臨撲街。
【私聊】骷髏:我說大佬,你整天和那個西子臨在一塊幹什麼?我讓你升級你也不來,你看看你現在才多少級?好意思談情說愛?
【私聊】零食即是正義:我忙著當奸商,沒空升級。
【私聊】骷髏:我不信,你最近都在玩物喪志吧!就算顏如夢不喜歡你,你也不用隨便找一個啊。誰知道這是男是女,單身多好,你看看我,大佬,振作啊!!
對,現在世界上都傳,她是因為顏如夢不喜歡他,所以才對針對顏如夢。
MMP哦,這些小妖精都不問問朕的意思,亂傳謠言。
朕明明是想讓偽女主恨自己的!!
【私聊】零食即是正義:我真的在賺錢。
不賺錢朕吃啥啊!!
朕是有職業操守的!!
為了讓骷髏相信,明殊特意截圖最近的交易聊天記錄。骷髏看完在那邊大呼小叫,好像明殊這個時候還奸商是什麼十惡不赦的事一般。
【私聊】骷髏:你知道最近蕭寂的隊伍已經快裝備完了嗎?
【私聊】骷髏:咱們隊伍,你連滿級都還不是,還有顧小兔……哎喲,我氣得都不想講話了。
【私聊】零食即是正義:那你還不去裝備你的隊伍,跟我這兒折騰什麼?
【私聊】骷髏:得得得,您是大佬。
骷髏說破嘴皮子都沒用,最後只能關掉私聊,去操練他那群不成器的幫眾。
-
【系統消息】地宮第五十層開啟,距離魔王出世還有十五天,請各位玩家努力阻止魔王出世。
明殊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正在用蘑菇煉藥,看完又若無其事的繼續煉藥。
也許是因為距離系統所說的魔王出世時間越來越短,所以柳顏和九陽神起都不在理會明殊,就算遇見也是避著她走,實在不行就下線。
倒是蕭寂,上線的時間變少了。
【私聊】西子臨:大神,今天刷副本嗎?
專注刷副本撲街的西子臨每天準時報到。
【私聊】零食即是正義:刷啊。
西子臨已經等在副本,明殊一到,他就開了本。
【私聊】西子臨:大神你不刷地宮嗎?我聽說地宮裡到五十層以下就有獎勵,有人刷出了橙裝。
【私聊】零食即是正義:哦。
朕自己就能做橙裝,幹什麼要累死累活的去下面刷。
【私聊】西子臨:大神你真不想刷?
【私聊】零食即是正義:你想刷?
【私聊】西子臨:想是想……就是沒人帶我,我技術不好,之前和我組隊的玩家,都嫌棄我……
【私聊】零食即是正義:你可以撒撒嬌啊,有的是玩家帶你。
【私聊】西子臨:……那怎麼行,我不是那種人。
【私聊】零食即是正義:遊戲而已,打幾個字的事,誰知道電腦對面的是什麼人。
【私聊】西子臨:那也不行!!
【私聊】西子臨:大神,我們刷本吧。
西子臨快速的轉移話題,專注的刷怪。
【私聊】零食即是正義:要不是我這形象不行,我也想靠臉吃飯啊。
都怪原主選的什麼摳腳大漢,想找個做飯的小姑娘都找不到。
【私聊】西子臨:……
西子臨看看自己旁邊的摳腳大漢,再次覺得自己能站在他身邊,真的是要接受各種非議。
【私聊】西子臨:大神,有時候外表不能代表什麼,重要是心靈。
【私聊】零食即是正義:我比較膚淺,看臉。
【私聊】西子臨:……
#求火雞味的票票#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新的一周大家投下票票哦!衝下榜嘛T^T穩住不要掉!月票什麼的趕緊投,今年的最後一周了。【抽獎的公布在上一章】ps.今天晚上九點,書評區會開個帖子和大家聊聊天聊聊書什麼的,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歡迎來玩兒~之後會隨機抽取樓層發放書幣。書評區,九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