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8 該死的誤解(2/2)
車到御景觀瀾,張奇停下車,我開門要下車,張奇一把拽住我,「曼琪!給我機會!」
「會,你是我在青州第一個朋友,我會珍惜的!」說完我開了車門,掙開張奇的手。「你回去吧!我們之間我不說謝!」說完我關上車門。向對面走去。
我能感覺到來自背後張奇向我看來的目光。
整個晚上我都恍惚的留在那兩個字里,包養!
我又去超市買了好多做飯的食材,我不知道這個舉動是為什麼?或許為了高桐的那句話吧,他說明早還吃今天這樣的粥。
但是我敢保證,我沒有任何其它的想法。我一直記得我的身份,他是青州的君王,我是一棵浮萍,我想都不能想我們之間會有任何瓜葛。
不過雖說氣話說他是在賠我四個月的房租,但是畢竟他在幫助我,作為回饋,做頓粥,我還是力所能及的,別被人已經看做是包養了!難道還要被高桐看做是沒良心?
我還沒有那麼不懂事!
總有一天我會證實給你們看的,我沒有那麼卑微。
我收拾起自己複雜的心神,整理好心情。
拿出曹汐給我的書,攤在客廳的茶几上,集中精力看起書來。
我沒有那麼多時間跟任何人周旋,我要把我失去的時間奪回來,不斷的充實自己,我要進步才行,我現在站立的雙腿還不夠堅強。
曹汐借我的書對我簡直太有幫助了我竟然不知道會有這樣的工具書,自己突然醒了一樣,耽誤了太多我時間了,我簡直有些如饑似渴。完全被這些書給帶進了那些設計的思維空間。難怪曹汐的設計與眾不同,脫俗奔放。
不知不覺我都忘記了時間,我竟然很興奮,我趕緊拿出了卓主管給我的那份資料,按那個主題做了一份策劃案,又配上我的專題圖解。
我看著自己的成績很欣慰若狂,明天我要讓麗麗先看看,我的策划行不行,還算不算策劃。
眼皮都在打架,可是我還不想睡,我不能把時間浪費在睡覺上。
我伏在茶几上小憩一會就好了。
沒想到,我竟然睡著了。
屋裡有點熱,我感到有些憋悶,動了一下,手臂有些麻。
我輕輕的動了一下我的手臂,怎麼這樣不舒服,我拿開壓在頭底下的手,想伸展一下身軀,這覺睡的好疲勞。剛一伸展,一下子向側倒去,一激靈嚇醒了。我躺在地毯上,手臂嗑在了身旁的沙發上,好痛。
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我是在客廳睡著了,我索性就在茶几前的地毯上躺了一下下,伸展了一下手臂,都壓麻了,我一邊活動一邊坐起身來,看向落地窗。
黎明已經悄悄地趕走黑夜,一道灰濛濛的光線穿過棕褐色朦朧的天,一點點的透出一抹似有似無的金色亮光,晨曦就要撕開天幕。
好美!我趕緊起身,站到窗前,看向外面初醒的城市,遠眺著朦朦朧朧的街景。原來這裡望出去是這樣的神奇。
看了好久,一邊活動著蜷曲得僵硬的身軀,直到那抹光亮噴薄而出,太陽升起來了,映照到我的臉上,好舒服,暖洋洋的!
我轉身收拾起那些書,拿起我昨晚做的策劃案,如果還算策劃的話。
可是我突然發現,我好不容易寫得工工整整的資料上,那裡被圈出了幾處,有的上面還有字,我認真的看了一下那些字,很剛勁有力,再看一下那些字的意思,然後再看我的文案,確實那幾個字的評語與提示給出了不足。
我一驚,這是誰?
難不成是畫中人?
毫無疑問,這個房間裡可以進來的就只有......
我的天,難道他昨晚回來了?我看書到很晚了他還沒有回來,他是什麼時候回來的?
我不由自主的看向二樓。
看來他還有出入門卡,不然他怎麼進來的?還有我說室內怎麼這樣悶熱,難道是他怕我著涼關掉了空調?
最關鍵的是,是這個冷漠的冰山竟然幫我看文案?我平生第一次寫的文案?
我靠!糗死了,我寫的文案還能看嗎?
天哪!對了,我還沒有做粥。
我趕緊向廚房處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