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這是個天大的誤會(2/2)
也理應是我來負責的,大家都是給別人打工的,秘書也不應該因為我承擔什麼。
冷著臉坐在醉漢的身邊,跟著去了何少的公寓。
……
昨天晚上我是在沙發上睡的,因為客房的門是鎖著的。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何少早就不見了。
茶几上留了一張字條還有一個信封。
字條上說讓我起來了自己離開,信封里是兩萬塊錢的辛苦費。
等我回到家充上電的時候,才發現許平已經找我找瘋了。
換了一身衣服洗了個澡去去身上的酒氣,我就趕緊往公司趕去。
許平給我發了這麼多的簡訊,也沒有說要做什麼。
我到的時候,前台看著我的目光都有些不一樣。
我心中訝異,直接開口問道:「許哥在哪?」
前台小心翼翼的答著:「在boss的辦公室,boss說等到你來了以後也要去。」
我心中疑惑,卻還是點了點頭,然後說道:「我知道了。」丟下這麼一句話,就匆匆的向著樓上趕去,這種在每一個人眼中都是焦點的感覺真的是糟透了。
「許哥,boss。」
氣氛有些嚴肅。
卻又有些誇張。
我說不好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但是我也只是在開口問好了以後就沒有去說什麼了。
等著他們說。
許哥和boss看著我的時候,眼神是那樣的意味深長:「你最近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情,沒有和我們上報?」
還是許哥先開的口。
我猶豫了一下,然後小心翼翼的回道:「袁世明把我開除的事情嗎?」
說到這裡,我的臉色也跟著變得苦澀了起來。
「天地良心,真的不是我不想主動和你們說啊,只是還有這個機會而已,我一定會想別的辦法好好的完成這個任務的。」要是這個任務做不好,以後許平還會給我任務嗎?
就在我還在思考怎麼去解釋的時候。
boss在一邊搖了搖頭,然後說道:「不是這件事情。」
我傻眼。
不是這件事情,那是什麼。
還是許平在一邊的一句話,點醒了我,「何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