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餅子不好賣(2/2)
好鮮!
好香!
好喝!
王小二放下餅子,端起碗,一仰頭,咕嚕嚕,一碗湯頓時下肚。
「老闆,來碗湯。」
「喂,那個小孩,再給我盛一碗湯。」
阿呆走了過來,認真道,學著大人的模樣道,「這位客官,不好意思,湯不賣的,湯是送的。」
「額那你再送我一碗。」
「那你再買兩張餅。」
王小二看了阿呆一會,隨後笑道,「沒想到,人不大,倒是會做買賣啊?」
王小二一抬手,又一個靈幣拋向阿呆,「你去再給我拿兩張餅,記著湯要盛得滿滿的。」
阿呆收好靈幣,又拿了兩張麵餅,然後盛了滿滿一碗,都要溢出的湯。
這一次,王小二沒有一口全吞了,而是一口餅一口湯的吃著。
一邊吃,一邊點著頭,問道,「老闆,你這湯怎麼做的啊?」
一旁薛母聞言笑道,「都是胡亂做的,讓客官笑話了。」
「老闆娘客氣個啥子,好喝就是好喝。」
王小二笑呵呵地說著,忽然他心頭一動。
「小姑奶奶早晨沒吃什麼,肯定還發脾氣的呢,估計自己回去也得挨罵,若是自己將這湯端回去」
想到這王小二心中一陣激動,「老闆,給我盛一些,我要帶回去。」
薛母有些為難道,「這個怕是不方便,我這沒有盛的東西啊!」
王小二笑道,「你這不是有碗麼。」
「我給你兩個靈幣,碗我買了,小子,去,再給我盛滿滿一碗湯。」
阿呆看了看王小二,又看了看桌子上剩下的三張餅。
又看了看其餘客人,湯都是喝得乾乾淨淨,但餅子卻沒吃多少。
見此,阿呆眉頭微微皺起,娘做的餅,他們不愛吃麼?
他們要是不愛吃,那怎麼賺靈幣啊?
阿呆憂心忡忡,心不在焉地給王小二又拿了兩張餅,盛了一碗湯。
王小二心滿意足地將餅揣起,端著一碗湯離開了。
阿呆將四個靈幣交給薛母,薛母將一個靈幣給阿呆道,「阿呆,你去再買個碗。」
阿呆拿著靈幣,忽然道,「娘,你今天做的麵餅好像不怎麼好賣啊。」
薛母一點阿呆的頭,「胡說,這才這麼一會,娘已經買了六十個麵餅子了,怎麼不好賣呢?」
阿呆一隻那些客人道,「娘你看,他們都是只喝湯,都不怎麼吃麵餅子。」
薛母聞言看去,見所有客人都是大口喝著湯,桌上的麵餅子動得卻很少。
薛母一愣,要是阿呆不說,她還真沒發現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