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不是五五開 > 第400章 打蛇需要三條錦囊妙計

第400章 打蛇需要三條錦囊妙計(1/2)

目錄

比賽很快就拉開帷幕。

snake春季賽,還沒有買來越南野王騷粉。

但他們有天賦橫溢的上單聖槍哥,中單小虎。

所以即便水晶哥現在神勇不再,他們也能圍繞上中布置並實施n多的戰術……用來針對qg那類似於rng的越塔抱團體系!

而doinb他們顯然也是對這場比賽有過精心準備。

一上來第一局,他就拿出一個中單莫甘娜的黑科技,活生生玩死了小虎自信秒選的妖姬。

他們也靠著運營和抓單,是在四十分鐘的時候拿下第一局,強行拉平這負勝場落後開局的尷尬局面!

但小虎終究是想小虎。

國外不知道,至少在國內的賽場上,他絕對能算數一流中單。

尤其在他開始順應版本玩起肉和法坦型中路時,那哪怕是陸凱也對他無計可施……更別說這個操作反應還不如陸凱的doinb。

他們,也就靠小虎中單肉瑞茲的分帶扳回一局,讓自己再次拿到2比1的小場領先!

可惜,就像lpl季後賽這些戰隊的比分都是寫好一般。

明明snake下把拿下就可以提前晉級,可他們愣是在大龍關鍵決策上強行的友情一波。

最終,2比2的結局,也是註定著今天又是波5的煎熬大戰!

而生死局當中,snake戰隊c點更多的優勢也就體現了出來。

這把聖槍哥一手單帶的艾克成為了主角……snake驚險擊敗qg,是拿到了半決賽門票!

全場都在為snake歡呼鼓掌,三大解說也對qg的棋差一招深表遺憾。

看著doinb如前天的rookie一樣,低頭伏案悲傷,久久不願起身……陸凱也輕嘆一聲,希望這傢伙以後能有機會拿到個冠軍!

但目前對他們而言。

最重要的還得是下周五這半決賽。

雖然常規賽他們是大場連勝,可現在這季後賽,哪怕傻子都能看出來,隊伍的戰意,發揮,以及各方面的準備,都是遠遠強過了常規賽。

這要是他們到時候稍微有什麼失誤,是很容易被這些嗷嗷叫著的季後賽隊伍給一波送走!

所以,等明天比賽開完,周一到周四,他們又是得搞起自己那高強度訓練……

國內沒隊伍可以約,他們就按照合同去和閃電狼以及虎牙打。

一定得多試幾套戰術,更得模擬練習下逆風局的處理……這個可一直是他們的弱項,畢竟今年以來的rng,打過的逆風局,加起來也不到一掌之數!

……

第二天,edg也碰到了lgd。

這兩隊在去年的春季賽,可是最後的冠亞軍,而且一度是打滿五局……靠著deft的五殺,方才是讓edg驚險獲勝。

這也基本就註定著,今天這比賽不管是艱難還是碾壓,至少話題度和看點方面,是肯定不遜色於昨天的snake大戰qg。

可誰知。

這edg在常規賽後半段唯唯諾諾,結果到季後賽,立刻就開始重拳出擊。

本來lgd排上韋神ma日n還有imp的三核,是很有希望將昨天snake多點開花的局面給重現。

誰想到了真正比賽,在廠長夢回m私,化身暗凱瘋狂屠殺的前提下……lgd別說是三c無敵了,就連兩開花都成為遙不可及的奢望!

除了那個和deft勢均力敵的imp,廠長是連續兩把都抓爆了lgd的上中。

這讓lgd不得不每把都天崩開局。

而天崩之後的lgd,也就失去了干架的資本。

他們只能是托後期拼運營……但說到運營,放眼全球,除開lck,也沒幾個隊能是edg的對手。

更別說他們隊內還有著送人頭的死神pyl以及那一直是短板的打野eimy!

最終。

這場賽前炒作許久的比賽,是以3比0的結果而宣告結束。

包括陸凱在內,所有人都沒想到這個波5竟然加起來也不到一小時……真就主辦方愚蠢,lgd自己也不在狀態!

直播間百萬豬仔則是歡呼沸騰。

他們edg常規賽後半段發揮是不好。

但那又如何?

一到季後賽,他們依然是能證明著自己內戰幻神的實力。

接下來只要擊敗we,他們就可以擁有決賽的資格,也能再一次和rng決戰紫禁之巔,去爭出通往m私的唯一一張門票!

……

「真就離譜,啥都沒逼出來,we下周也很難啊!」

訓練室內,香鍋忍不住吐槽。

雖然他們常規賽是雙殺了edg,但edg卻也是唯一能在兩個波3里全都扳回一局的隊伍。

所以香鍋一直也是把edg當成自己的頭號大敵,更是希望we和lgd能發揮神勇,哪怕沒淘汰edg,也至少是逼他底牌盡出,暴露出一些大招和戰術。

誰想這季後賽跟虐菜似的……也難怪香鍋現在滿心鬱悶,就連風哥,都是對這結果深表遺憾。

你最起碼,贏個一局給edg點壓力啊!

「沒事,我們先管自己,我感覺和we,他們應該是能打滿五局。」

陸凱同樣意猶未盡,但他還是裝作不在意的樣子,寬慰一下香鍋。

畢竟季後賽已到了這個階段,吐槽和埋怨起不了任何作用。

想拿最後的冠軍,就得自己去努力爭取……不能指望靠其他人給你天上掉餡餅!

「有道理,到時候看we和edg打,這兩個老冤家,每次都是能擦出精彩的火花!」

香鍋壞笑。

比起他們對陣snake,他還是更關心另一場比賽的賽果。

陸凱也只能無語……這香鍋,真就喜歡看熱鬧。

雖他也想繼續坐山觀虎鬥,但可惜下周五率先出戰的還得是他們rng。

要是周五snake直接就把他們rng給掀翻,那別人不知道,他自己肯定是再沒什麼心情去看edg大戰we!

……

一周比賽結束,國內各路粉絲撕逼的時候,也有了新的節奏。

乾兒子和狗兒子現在肯定都抬不起頭。

蛇寶寶和60e倒是能到處快樂地奔走。

豬仔則在擔心最後和rng的戰鬥……只有rng粉絲是穩坐釣魚台,在期待著下周比賽的到來。

而外界其他四大賽區,戰事也依然進行的如火如荼。

歐洲那邊,g2是展露出鋒芒,fnc也依然強勢,反倒是去年三級跳的og,現在失去主心骨之後已經是如lgd一樣一蹶不振。

spy漸漸崛起……照這樣下去,歐洲強隊估計要重新洗牌。

說不定今年世界賽以及未來,都得是這三支來代表歐洲征戰世界賽!

至於北美。

還是一如既往,大師兄在哪個隊,哪個隊就至少能保證個季後賽決賽。

clg和c9也都在對著冠軍發起衝擊……這還真不好猜,到底誰能參加今年的m私。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