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不是五五開 > 第390章 迎戰大不了意!

第390章 迎戰大不了意!(1/2)

目錄

「太強了,這第二把,lgd最終也就只拿到兩個人頭,這還是在rng瘋狂開團的魯莽情況下!」

「是的,rng不只是打團牛逼,節奏無敵……他們的bp,其實每一把也都是如教科書一般,從不吃虧!」

「超神傑斯和超神ez也太牛逼了,兩個poke,就能讓老鼠瞬間失去戰鬥力,而且lgd還沒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前排,這把他們輸得不冤!」

「哎,恭喜rng繼續連勝吧,這樣也挺好,賽區內有一支銀河戰艦,至少讓我們對今年的世界賽充滿期待!」

看現場rng五人一臉笑容的鞠躬完畢,各路論壇貼吧,也是遍布著水友們的感慨和唏噓。

他們和聯盟大領導都是一個想法。

蒸蒸日上的lol,是太需要電競來輔佐帶動熱度。

而要是年年世界賽,lpl的隊伍都如s5一般被人血虐,那毫無疑問,很多國內的熱心觀眾,就會對此都心傷無奈……也會打擊他們繼續支持這款遊戲的激情!

所以在這種特殊的背景之下,rng表現地越強,很多中立粉絲就越是開心!

他們也很期待,在rng一直這樣連勝的情況下,那roit官方每周刷新的戰隊榜單和選手排行榜,還會不會一直把他們放在棒子的身後!

圈內依然熱火朝天的討論。

陸凱五人,則是美滋滋的坐車去吃了火鍋。

看這一行人毛肚牛百葉什麼的吃得高興,風哥也是苦笑著表示,麻辣香鍋或許是可以考慮改個id。

自從陸凱小狗他們來rng之後,他好像就沒見過這傢伙吃過香鍋!

但這些也只是生活中的些許小插曲。

事實上他們在經過今天的鏖戰之後,是又可以輕鬆愉快的度過一個周末。

等到下周一開始,他們再去訓練賽好好備戰,爭取一口氣把we也給贏下來就行!

而之前we眾人,在看了比賽之後,也的確覺得下周比賽他們勝算不太大。

但這支新軍we,最大的優點就是無所畏懼。

他們承認rng強,卻也照樣對下周比賽充滿信心。

再怎麼說,他們也是有一個這版本同樣橫掃無敵的野王康迪。

而且兮夜在夢回院長模式之後,是絕對能在正面抗住陸凱的威壓……這一點,在之前很多rank局中早就有過證明和體現!

或許他們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兮夜和大舅子那偶爾會出現的雙c守恆定律!

為此,教練團隊也是幫他們準備了一些不需要在線上打出太多優勢的英雄組合,就希望能在下周的惡戰中,起到些作用,看能不能靠著團戰的協作以及康迪的爆種,在rng上拿下這寶貴的一分!

……

周中,lspl比賽繼續開始。

但陸凱其實已經變得不再操心比賽的結果……畢竟他也對復仇者戰隊的勝利逐漸麻木,覺得他們就是ym和wea第二,是很容易就能在一整個賽季中取得全勝的傲然戰績!

復仇者也沒讓他失望。

依然是兩場乾淨利落的大勝。

只是過程未免就讓陸凱有些頭大……這幫傢伙,似乎是認定對手太菜,竟然都掏出中單燼這種迷之套路,也真是讓他捏了一把汗,生怕復仇者就這樣把自己玩進去!

當然,電棍最近那超神的戰績,還是打消他去打電話問原因的心思。

他也苦笑著搖頭,用「不管黑貓白貓,抓到老鼠的就是好貓」這句話,來強行的說服自己!

而等到周五周六,其他戰隊也悉數開戰。

這其中,除了他們和we的激情碰撞,就得屬edg大戰snake最為引人矚目。

正所謂靈石路都是老冤家。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