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不是五五開 > 第361章 守株待兔,請廠入瓮

第361章 守株待兔,請廠入瓮(2/2)

目錄

一波驚心動魄的交鋒很快就落下帷幕。

艾克的發揮,以及薇恩之前那波不死之後的殘血收割,成為這波團獲勝的最關鍵兩個點!

當然,真要追本溯源,一開始陸凱的靈性嗅覺,樂毅扇子媽的漂亮勾引,都能算大功一件!

但可惜他們面對的畢竟是edg……deft和胖將軍團戰輸出從來就沒有問題,edg祖傳大樹也肯定是有點東西。

所以這波結果只能是一個二換四。

edg除了寡婦是驚險逃離讓他們免受團滅之外,其餘人盡數被艾克薇恩追死在下路塔前。

他們這邊也付出瞎子和卡爾瑪的代價。

魚人倒是靠著小技能殘血逃生而去……這一點倒是出乎眾人的預料,覺得這letme似乎也是個可造之材,未來說不定還能在上單位上掀起一番腥風血雨!

但這暫時都不重要。

對rng粉絲來說,現在完全有理由是來一波歡呼雀躍。

可不是誰,都能在edg的祖傳五人包下的窘境中,強行後發先至,打一波如此漂亮的反蹲戰!

「這就很難受了,艾克又拿雙殺,直接就奔著起飛而去!」

台下,有中立粉絲在感嘆。

「這貨絕對是老艾克,廠長之前和他雙排,怎麼就沒發現這一點,感覺這艾克是要比妖姬卡薩丁還要恐怖!」

另外有人也深以為然的點頭讚許。

「這不是廢話麼,10分鐘一個巫妖,等級還領先全場,這就算換我去,我也能爆炸輸出成為場上主角!」

也有人酸溜溜的冒泡。

「可惜你並不能10分鐘巫妖……問題就出在這裡,他完美補刀還能壓制胖將軍,也能在遊走的時候第一個到達戰場,光這幾點,就足以證明他現在是對得起國產第一中單這一個稱號!」

更多人還是三觀很正,知道這把陸凱發揮絕對是滿分水準!

「我狗也很秀啊,一百多血,輸出到最後,這你敢信?」

「哈哈,那肯定,要是沒我狗,這個滿血大樹tp下來,光靠艾克瞎子魚人,還真是對他一籌莫展……幾乎全靠薇恩追擊打三環,才能把這傢伙追死在塔前!」

「對,薇恩艾克雙人秀,香鍋樂毅還有letme也都沒毛病,這波edg輸得真不冤,也就是碰見了rng,不然他們這樣突然抓下的節奏,打起其他國內戰隊,那可真是一抓一個準,隨隨便便就能打開局面,讓自己勝券在握!「」」

「現在,薇恩魚人是跑去打小龍,艾克則在線上推塔……這個分配可以的,一邊有三環大龍迅速,一邊有巫妖推塔無敵!」

「這一波,除了人頭被拉開到9比5,經濟差眼看也是要直接奔著三千而去!」

台下眾人一陣激情聊天。

很多中立觀眾都是對這強隊風範盡顯的rng心服口服。

edg的支持者雖然內心鬱悶,卻也知道這波完全是廠長低估了rng那邊的陰險程度。

尤其是對傷害計算錯誤,導致沒能在第一波擊殺掉薇恩……也就讓他們沒法子在最終的團戰笑到最後!

當然,像薇恩q扭頭躲傑斯eq,還有瞎子及時摸眼大招救援,以及魚人艾克的三出三進,這些鏡頭都同樣經典,也足以讓很多買票的觀眾滿心寬慰……覺得這一趟是妥妥的不虛此行!

不過,現在眾人在嘈雜一番之後,注意力都是集中在了小龍坑附近!

這裡,那個之前靠著獨門絕技殘血逃生的寡婦,是悄無聲息的潛伏在附近,應該是想靠著被動來搶一下小龍!

這也立刻讓很多edg粉絲皺著的眉頭舒展開來。

畢竟在當前版本,第一條小龍所加的雙重輸出十分可觀……哪怕是打野用命來換,也照樣是一波血賺!

更別說,rng似乎對此一無所察,廠長很可能cj完小龍還能揚長而去!

想到這,很多edg粉絲目光也不由熾熱起來。

正所謂edg永不團滅。

無論何時何地,他們都肯定是對廠長的逃生本領充滿信心!

但可惜就可惜在,盲目樂觀的他們,並沒注意到現在edg其他人已經是相繼復活……

這也意味著,哪怕廠長現在死亡,他們照樣是不可能有團滅的系統聲忽然響起。

而失去「永不團滅」buff所護航的廠長,也就很容易在這裡陰溝翻船。

比如現在,那小狗顯然是得到了陸凱的提示,一直是演戲,就是等著寡婦的主動找死!

等忽然寡婦出現在他的視野中時,他很霸氣的一個翻滾加e……找好角度,直接就把廠長狠狠的射在了旁邊的牆壁!

在全場觀眾的驚呼中,廠長自己也滿心叫苦。

殘血小龍近在眼前,幾乎他往前稍微走一步,就可以夠了距離,直接按d成為那個屠龍的勇士!

可惜,這一步對他來說,就如同天塹無法跨越。

薇恩帥氣普攻,魚人一個qw。

本來血線就殘的他,終究是死在了成為英雄的最後一步……

當死亡的頌歌響起,廠長終於是痛苦地閉上眼睛。

搶龍未捷身先死,這感覺太憋屈。

也怪不得這是對打野來說的第二慘事!(第一是「buff沒完,三路已炸」)

看廠長死亡,全場rng粉絲又一次興高采烈的吹起口哨。

說好kda榜單和我開哥並駕齊驅,說好的內戰無敵,寡婦掏出來就是讓小狗掛機洗澡?

三大解說也對視苦笑。

這rng,還真是粗中有細。

看似魯莽,實則每一步都完美處理……讓人完全挑不出毛病。

那經過這麼一波節奏。

隨著人頭經濟差的全面拉開,這頑強了快要十分鐘的edg,終於就陷入到了全面的被動和逆風。

他們也迅速就轉變策略。

不再主動出擊,轉而是拿出他們在國內縱橫無敵的最大依仗:運營和拖。

所謂運營,就是不戰而屈人之兵,靠著轉線,控視野,抓失誤,將對手逐步蠶食;

拖的話,就是等輪子媽和大樹裝備起飛。

有這兩個後期英雄在,他們並不怕這場比賽都打到人人神裝的六七十分鐘!

而rng這邊一直是貫徹著風哥給他們灌輸的「快打」風格。

現在12分鐘場上人頭才9比5,相比起之前他們訓練賽所做的部署,其實節奏已經是有些偏慢。

要是再和

才幾個人頭,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