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1章 守株待兔,請廠入瓮(2/2)
一波驚心動魄的交鋒很快就落下帷幕。
艾克的發揮,以及薇恩之前那波不死之後的殘血收割,成為這波團獲勝的最關鍵兩個點!
當然,真要追本溯源,一開始陸凱的靈性嗅覺,樂毅扇子媽的漂亮勾引,都能算大功一件!
但可惜他們面對的畢竟是edg……deft和胖將軍團戰輸出從來就沒有問題,edg祖傳大樹也肯定是有點東西。
所以這波結果只能是一個二換四。
edg除了寡婦是驚險逃離讓他們免受團滅之外,其餘人盡數被艾克薇恩追死在下路塔前。
他們這邊也付出瞎子和卡爾瑪的代價。
魚人倒是靠著小技能殘血逃生而去……這一點倒是出乎眾人的預料,覺得這letme似乎也是個可造之材,未來說不定還能在上單位上掀起一番腥風血雨!
但這暫時都不重要。
對rng粉絲來說,現在完全有理由是來一波歡呼雀躍。
可不是誰,都能在edg的祖傳五人包下的窘境中,強行後發先至,打一波如此漂亮的反蹲戰!
「這就很難受了,艾克又拿雙殺,直接就奔著起飛而去!」
台下,有中立粉絲在感嘆。
「這貨絕對是老艾克,廠長之前和他雙排,怎麼就沒發現這一點,感覺這艾克是要比妖姬卡薩丁還要恐怖!」
另外有人也深以為然的點頭讚許。
「這不是廢話麼,10分鐘一個巫妖,等級還領先全場,這就算換我去,我也能爆炸輸出成為場上主角!」
也有人酸溜溜的冒泡。
「可惜你並不能10分鐘巫妖……問題就出在這裡,他完美補刀還能壓制胖將軍,也能在遊走的時候第一個到達戰場,光這幾點,就足以證明他現在是對得起國產第一中單這一個稱號!」
更多人還是三觀很正,知道這把陸凱發揮絕對是滿分水準!
「我狗也很秀啊,一百多血,輸出到最後,這你敢信?」
「哈哈,那肯定,要是沒我狗,這個滿血大樹tp下來,光靠艾克瞎子魚人,還真是對他一籌莫展……幾乎全靠薇恩追擊打三環,才能把這傢伙追死在塔前!」
「對,薇恩艾克雙人秀,香鍋樂毅還有letme也都沒毛病,這波edg輸得真不冤,也就是碰見了rng,不然他們這樣突然抓下的節奏,打起其他國內戰隊,那可真是一抓一個準,隨隨便便就能打開局面,讓自己勝券在握!「」」
「現在,薇恩魚人是跑去打小龍,艾克則在線上推塔……這個分配可以的,一邊有三環大龍迅速,一邊有巫妖推塔無敵!」
「這一波,除了人頭被拉開到9比5,經濟差眼看也是要直接奔著三千而去!」
台下眾人一陣激情聊天。
很多中立觀眾都是對這強隊風範盡顯的rng心服口服。
edg的支持者雖然內心鬱悶,卻也知道這波完全是廠長低估了rng那邊的陰險程度。
尤其是對傷害計算錯誤,導致沒能在第一波擊殺掉薇恩……也就讓他們沒法子在最終的團戰笑到最後!
當然,像薇恩q扭頭躲傑斯eq,還有瞎子及時摸眼大招救援,以及魚人艾克的三出三進,這些鏡頭都同樣經典,也足以讓很多買票的觀眾滿心寬慰……覺得這一趟是妥妥的不虛此行!
不過,現在眾人在嘈雜一番之後,注意力都是集中在了小龍坑附近!
這裡,那個之前靠著獨門絕技殘血逃生的寡婦,是悄無聲息的潛伏在附近,應該是想靠著被動來搶一下小龍!
這也立刻讓很多edg粉絲皺著的眉頭舒展開來。
畢竟在當前版本,第一條小龍所加的雙重輸出十分可觀……哪怕是打野用命來換,也照樣是一波血賺!
更別說,rng似乎對此一無所察,廠長很可能cj完小龍還能揚長而去!
想到這,很多edg粉絲目光也不由熾熱起來。
正所謂edg永不團滅。
無論何時何地,他們都肯定是對廠長的逃生本領充滿信心!
但可惜就可惜在,盲目樂觀的他們,並沒注意到現在edg其他人已經是相繼復活……
這也意味著,哪怕廠長現在死亡,他們照樣是不可能有團滅的系統聲忽然響起。
而失去「永不團滅」buff所護航的廠長,也就很容易在這裡陰溝翻船。
比如現在,那小狗顯然是得到了陸凱的提示,一直是演戲,就是等著寡婦的主動找死!
等忽然寡婦出現在他的視野中時,他很霸氣的一個翻滾加e……找好角度,直接就把廠長狠狠的射在了旁邊的牆壁!
在全場觀眾的驚呼中,廠長自己也滿心叫苦。
殘血小龍近在眼前,幾乎他往前稍微走一步,就可以夠了距離,直接按d成為那個屠龍的勇士!
可惜,這一步對他來說,就如同天塹無法跨越。
薇恩帥氣普攻,魚人一個qw。
本來血線就殘的他,終究是死在了成為英雄的最後一步……
當死亡的頌歌響起,廠長終於是痛苦地閉上眼睛。
搶龍未捷身先死,這感覺太憋屈。
也怪不得這是對打野來說的第二慘事!(第一是「buff沒完,三路已炸」)
看廠長死亡,全場rng粉絲又一次興高采烈的吹起口哨。
說好kda榜單和我開哥並駕齊驅,說好的內戰無敵,寡婦掏出來就是讓小狗掛機洗澡?
三大解說也對視苦笑。
這rng,還真是粗中有細。
看似魯莽,實則每一步都完美處理……讓人完全挑不出毛病。
那經過這麼一波節奏。
隨著人頭經濟差的全面拉開,這頑強了快要十分鐘的edg,終於就陷入到了全面的被動和逆風。
他們也迅速就轉變策略。
不再主動出擊,轉而是拿出他們在國內縱橫無敵的最大依仗:運營和拖。
所謂運營,就是不戰而屈人之兵,靠著轉線,控視野,抓失誤,將對手逐步蠶食;
拖的話,就是等輪子媽和大樹裝備起飛。
有這兩個後期英雄在,他們並不怕這場比賽都打到人人神裝的六七十分鐘!
而rng這邊一直是貫徹著風哥給他們灌輸的「快打」風格。
現在12分鐘場上人頭才9比5,相比起之前他們訓練賽所做的部署,其實節奏已經是有些偏慢。
要是再和
才幾個人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