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1章 這把要躺……躺著輸?(2/2)
因為那邊選手id那裡,除了安掌門和deft之外,竟然還有同在lpl賽區的doinb!
而且他們除了這三人,那crown的id也讓很多人一下子就反應過來……三星皇冠哥,他也是排在了陸凱的對面!
「我擦,連著四個大腿?」
陸凱還沒說話,廠長已經是叫了起來。
「不對,這傢伙是妹控吧,我記得他前不久才改的id。」
叫完,廠長又是皺了下眉頭。
「額?妹控也在?」
陸凱也「咦」的一聲。
這妹控也在的話,那這一把對決十個人,就可以說全都是由職業選手組成!
「對,我這好友列表他在遊戲呢,估計在和deft估計在雙排,我也好幾天沒聯繫了……但這也正常,他兩感情好,說不定約了過年一起上分。」
廠長回復。
而聽廠長這麼篤定,直播間眾人也一個個哭喪著臉。
這尼瑪……來四五個職業選手也就算了,哪怕有個安掌門和deft這樣的大腿他們也就勉強忍了。
可現在直接來五個大腿,而且還是那種在lpl和lck都排名前列的院長級別……也真是天老爺都想看到開哥晉級賽生死局直接gg!
眾人在打字抱怨,但陸凱卻沒有表現出太多的異樣。
除了一開始有些驚訝之外,他現在更多是對這局的興奮和期待!
要的就是暴風雨猛烈一些……
不這樣,又豈能凸顯出他這雙服第一的牛逼?
耳機那頭,廠長好像也和他同一個想法。
除了沒抱怨,他更是在那裡壞笑出聲:
「怕不怕,這把安掌門控圖,皇冠哥和doinb包中上,deft和meiko穩定殺穿下路……想想就刺激。」
「我有啥怕的,全明星solo王豈是浪得虛名?」
陸凱也笑了起來。
說完,他還不忘再接一句:「皇冠和doinb都喜歡穩健發育拼支援,這把看來我得一直在野區陪著你,不然估計f4都沒得刷!」
而這時候。
雙方一樓也把英雄給互ban完畢。
wolf畢竟是一樓,也沒敢選什麼偏ounter類的輔助,只是老老實實拿了個布隆。
對面一二樓迅速秒選……塞恩飛機,這個很紮實,但卻有點不太符合韓服王者局的正常套路。
因為這版本王者局其實都更偏打架,是很難有一些坦克上中發揮的空間。
不過鑑於那個塞恩是doinb所玩……眾人也就並不覺得意外。
這傢伙,可是一個玩卡薩丁都能出冰拳反甲的誇張存在,是很難用正常人的思維去理解他的選擇!
而輪到二三樓。
鑑於rank很少有幫忙拿英雄之類的情況,廠長也就只能率先一步把自己的打野酒桶給確定!
這英雄,雖然這版本戰鬥力遠不如男槍千珏挖掘機……但除開這三個都被ban掉的英雄,在打野位上,也的確沒什麼比酒桶更適合先選。
三樓拿到的是ad盧錫安。
這個很配布隆,也在眾人的意料之中。
但這時廠長卻是在耳機里輕哼一聲,表示meiko那邊正在和他聊著天。
這傢伙竟然敢說這局遊戲已經沒懸念,讓開哥準備第二次的晉級賽征戰……
不管他是不是開玩笑,反正廠長是滿心不服……這才s6,他還提得到刀,也能殺得動豬仔,真不知到底是誰給妹控的勇氣讓他開出這樣的玩笑!
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