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9章 西門,用什麼英雄你學會了麼?(2/2)
陸凱推線準備回家,又是極其自信的說了一句。
聽到這熟悉的語氣,那直播間內幾百萬人,包括陳佳怡在內,全都是心中大定!
只要開哥這麼提前立flag,那除非出現意外,不然他肯定是能將自己吹下的牛逼全部做到!
……
陸凱回家,再次往線上走來。
buff馬上刷新,他提前來到六級,而且這波他又直接買出增幅法典就是想著讓自己傷害最大化。
他看著小地圖,下路算是勉強打了個旗鼓相當。
這也算正常……畢竟韓國ad向來就在歐洲ad面前占不了便宜,哪怕以前的imp和deft,也最多就和歐城線上打一個五五開,更別說現在這個主要還是團戰發力的bang。
讓陸凱驚奇的是這個路人上路。
一個前期抗壓的船長,竟然能面對混i的瑞雯,一直堅持到6級都沒有被單殺哪怕是一次。
雖然補刀被壓了三分之一……可船長這種英雄,哪怕中期讓其他上單半個大件,也照樣是能發揮作用,要麼火藥桶爆炸輸出,要麼就是靠大招來打亂陣型,可以說絕對是這版本最強的混子上單沒有之一!
「挺好的,艾克已經廢了一半,只要按死這李哥,這把就穩了。」
陸凱心裡暗暗琢磨,覺得前途已經是一片光明。
也所以,他就在耳機里繼續給眾人開始了講解……眾人也就一邊聽,一邊愣愣的看著這傢伙又打字去勾引那個kaa!
kaa對kaikai言聽計從。
兩人很快又來到藍buff處。
這波妖姬也出裝回來,顯然李哥機智聰慧,知道如果自己狀態太差,是很難在六級對野區艾克有所支援!
然而他現在再聰敏也無濟於事。
蜘蛛這英雄拿出來,就是打一個前期,就是用來保障前期的小規模的混戰!
而且下路yellowstar也是五朝元老,經驗豐富,知道中野要反藍,可是老早就帶著rekkles狂推線……逼得wolf的婕拉騰不出手去支援!
這樣一來。
那個王者分段的艾克只能是退縮。
蜘蛛和魚人的爆發,他比誰都清楚。
即便身後現在站著李哥,他也已經是提前放棄……不然到時候藍沒拿到,連帶著李哥再死一次,那他可真的就萬死莫辭!
「算你丫聰明。」
陸凱打了個哈欠,很土匪的陪著kaa搶掉藍buff。
而因為忌憚魚人的大招和蜘蛛的e,艾克甚至都不敢過來哪怕是拼一下j。
這也讓陸凱舒舒服服的拿到藍buff,然後才撤退回到中路。
不敢看faker這波好像是選擇了控線,陸凱也是微一眯眼,直接就打字,讓kaa來配合他越一波塔!
而且為了能讓kaa和自己完美配合,他也一點都不謙虛,就讓他跑到中路防禦塔後閃現出塔!
這樣蜘蛛很容易就可以在妖姬猝不及防的情況下將他e中……再然後自己大招eq什麼的跟進。
除非faker妖姬能以假亂真,用分身去秀掉自己的q或者e。
不然陸凱真不知他還能怎麼活!
……
看到陸凱給kaa安排的這戰術,看直播的一些高手也是忍不住腦後生寒。
這開哥是真不給李哥活路。
讓閃現越塔也就算了,他竟然還能確定艾克的眼位是插在了小龍口河道,而faker飾品眼暫時還沒冷卻……所以蜘蛛從中路線邊的草叢前行,是很容易打faker一個視野差!
「這傢伙簡直就是禽獸,faker遇到他也真是倒霉。」
直播間有人喟然長嘆,覺得這把魚人的超神已經是必然!
「憑啥他能在瘋狂殺人的同時還注意到這麼多小細節,他這腦子裡到底裝的啥,而且他既然都這麼強了,又為何還能在s3被faker給吊在天上打?」
其餘人也感慨萬千。
這種指揮和運籌全局的能力,別說在國內主播里,就是全球職業選手中也都屈指可數!
「啥都不說了,給我李哥默哀吧,要0-2-0開局了!」
眾人都是嘆息碼字,提前就宣判了faker的死刑。
但這也的確。
faker打死都不會想到,那個本該去上半野區收藍buff的蜘蛛,會突然閃現出現在自己的塔後。
而且他也從沒遇到過這種,在自己拿著妖姬滿血的情況下,對面還中野強行越塔……這簡直不把他放在眼裡,也把妖姬這個靈活的英雄當成了鐵憨憨蓋倫!
……
好吧。
短短20秒後,一波精心設計的藝術型屠殺就已經悄然結束。
主玩妖姬的陸凱,是閉著眼睛都能辨識出妖姬的真身和假身。
所以在faker再次皺眉的同時,直播間內又是響起歡快興奮的聲音……
陸凱笑容滿面,春風得意。
你是faker就如何?
你skt半個隊又怎樣?
老子不照樣是在7級時3-0大殺特殺?
眾人也都對陸凱滿屏刷著666。
雖說叫打野爹看起來是不怎麼光彩。
可這個「叫」也得分怎麼去「叫」。
像陸凱現在這樣,把gank方式gank路線全都給你規劃好……那毫無疑問,這波殺人的功勞他至少占百分之九十。
這一次。
看faker慘死數據變成0-2,那邊本來信心滿滿的bang和wolf,也就不免是有了些焦慮。
畢竟在這s5的版本,哪怕正規嚴謹的s賽,faker六把加起來也就死了四五次不到。
結果這局rank倒好,才六七級,就死了小組賽一半的次數……而且小魚人還如此天肥,這讓他們婕拉ez這些脆皮簡直是提前十分鐘就瑟瑟發抖!
而在twith偷著看直播的西門夜說,就在這時是眼睛發亮,甚至還時不時的咽一口唾沫!
「原來faker最怕的就是小魚人,那明天啥都不說了,只要他們敢放,我就敢拿,我一定也要單殺faker為自己正名!」
西門夜說心裡激動,仿若是知道如何去限制這個魔王faker。
畢竟他們ahq,明天就得在八強賽對陣skt!
「感謝開哥,好人一生平安……如果我僥倖過了skt這一關,下次來大陸一定請你吃茶葉蛋!」
西門夜說嘿嘿笑著,仿若已經是看到明天全場觀眾都為他興奮歡呼的那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