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你一個? > 第二卷 尾聲 我正在與你相見?

第二卷 尾聲 我正在與你相見?(2/2)

目錄

比誰都更想前往甲子園,這樣的小桑我是最明白的。

能夠注意到那樣的他的人,除了身為親友的我以外就沒有別人了。

因此我,想要用笑臉迎接小桑。拿著他最喜歡的炸肉串呢。

為此我找著炸肉串攤子,但是說不定球場的周邊沒有呢。

「這裡也沒有呢。那麼……啊!」

轉頭環視著周邊……有了。我找到了。

離我現在所在的地方,稍微有點距離處設立著的小攤。

那裡寫著『YOKI炸肉串店』。不會有粗的。那裡有賣炸肉串!

「不好意思!俺……」(譯者:一樣,為了區分先用「俺」了)

啊,不好不好。我的這個性格還是儘可能地隱藏一下吧。

不論何時都會注意遣詞用句的鈍感純情BOY。不換回『仆』的話。

「仆想要把這個店裡的炸肉串,全部買下來可以嘛?」

指著約莫五十串的炸肉串,我對著店員如此說道。

好好地用大手帕把頭髮全部包了起來,給人一種很專業的感覺。

「誒?」

開著炸肉串店的,容姿端正的帥哥店員以訝異的眼神看著我。

因為外表上看上去是可愛系男生,所以感覺應該是個溫柔的人,但似乎並不是這樣。

「你,說了什麼呢?」

「誒多……說了要這家店全部的炸肉串來著……」

「光看不買的話希望你能回去呢。很礙眼哦。」

喂喂。完全不為YOKI炸肉串店著想的店員呢。

我可是客人啊。因為會買的所以給我賣啊。嘛,也不是不理解他的心情。

突然過來的高中生,說著要把店裡大量的炸肉串全部買下,這麼想也不奇怪。所以就像那樣說了那種話。

「不,那個……我沒有隻看不買的打算。」

「那麼,也就是說是認真的?」

「.…是的。」

「這樣啊。懷疑了你真抱歉呢。仆好像,總是把事物往壞的方向想,經常這麼被人說的呢。雖然也有反省過呢。」

好好地謝罪了。看樣子不是個壞人呢。

那麼,這邊也展現出相應的態度吧。

「不,沒有關係的。」

露出純情Smile。千錘百鍊的我的技能完全沒有破綻。

「全部一共六十串……再重新炸一遍比較好呢。能稍微等一下嗎?」

「啊!能稍微快一點嘛?之後稍微,有點事要做。」

為了小桑買完炸肉串後要趕緊回到小桑那裡去啊!

要是說了這種事的話,可能會被笑話呢。我以相當慌亂的語調向店員說道。

「很急呢。明白了。那麼,我也拼勁全力,加加油吧。」

「非常感謝!」

呃,好快!什麼啊這個人!?以超快的速度在炸著肉串啊!

因為實在太快了,連手上一共幾串都看不清。仿佛是,千手觀音啊。

「在等我的期間,試吃一下那裡的東西也不要緊哦。反正全部賣給你了以後,今天也就可以關門了。」

「嗚哇!多謝你了!」

說著話的同時手也沒有停下。好能幹的傢伙呢。而且,是個相當好的人。

因為買的份全部是要給小桑吃的,所以我是不會吃的呢。

把切成小塊的試吃用炸肉串用牙籤戳起,運往了嘴裡。

嚼著試吃了看看,那真是超乎想像的美味。

這樣的話,小桑也會很高興呢。

「好吃嗎?」

繼續做著炸肉串,店員以稍微有些銳利的眼光看向了我。

「是的!非常的好吃!」

「.…這樣嘛。」

啊咧?怎麼了嘛?

老老實實說出了感想,而且是誇獎的話,但不知怎麼的店員的表情卻陰沉了下來。

「那麼,為什麼會賣不出去呢?」

傾吐出微弱的聲音,店員如此說道。

「賣不出去嘛?」

「是呢。剛開店的時候生意還很好的,現在是持續赤字的狀態。狀態好的日子裡能賣個十串。今天的話本來一串都賣不掉哦……這一年,我的晚飯一直都是沒有賣掉的炸肉串……差不多也到退潮的時候了,家裡人都這麼說。」

真的假的,明明是這麼好吃的炸肉串,世態炎涼啊。

「關於味道的話明明是很有自信的……到底是什麼不好呢。」

總感覺好深刻呢……

就算我在這裡問有沒有能夠幫得上忙的,也不是那麼簡單就能解決的呢。

「你怎麼想呢?我做的炸肉串,有什麼問題嘛?」

喂,沒聽嗎。我不是說了很好吃嘛。

要想重振垮掉的店的話,給我去依賴名字裡帶有山和海的人啊。(譯者:這個沒查到是啥梗。)

「誒多……也沒什麼……」

「沒有嘛—。明明沒有問題……為什麼賣不出去呢?」

不好。好像被卷進麻煩的情況里了。露出了一副超陰沉的表情啊。

啊,但是等一下啊。連我也能說的事是有的哦。超級,外行的我也能看出來……

「炸肉串雖然很好,但會不會是因為不能只有這個呢?」

「什麼意思?」

我的話語讓店員的眼神更加銳利了。稍微有點恐怖。

「雖然只是打個比方,無論怎麼美味的料理,但如果不知道它有多好吃,因而提不起興趣的話,是不是就沒有意義了呢?雖然只要吃了應該就會明白,但是如果都不會來到店裡的話不就沒有意義了嘛。」

「.…嘿,希望你能繼續說呢。」

為什麼是居高臨下的視線?嘛,無所謂了。

「所以為了吸引顧客的興趣而努力如何?比如去製作傳單之類的。設計從來沒有見過的炸肉串之類……比如面向女性的愛心形什麼的。之後就是……因為離棒球場很近,所以迎合會來這裡吃的人設計標題說不定也不錯呢。『吃了炸肉串,去贏下比賽!』之類……」(譯者:同音梗,炸肉串是串カツ,カツ與贏同音。)

「原來如此。雖然標題的命名品味有點毀滅性的糟糕,但是是值得參考的意見呢。要改進的不是味道,而是迎合顧客去製作GG從而讓他們產生動機……是要考慮這些呢。」

有一句話是多餘的啊。這個混蛋。

嘛,能起到參考作用也不錯嘛。一邊嘟囔著一邊在炸著肉串。

那之後經過了大約十分鐘,所有的炸肉串以包裝好了的形式呈現了出來。

「久等了,這些就是全部了。」

「非常感謝!啊在那之前要先付錢……」

再怎麼說拿著這麼多的肉串可沒法把錢包拿出來。

因此我先付了錢之後,接過了找零。

「哦呀呀呀。小心不要掉了。」

這可真是意料之外的多呢。如果不慎重地搬運的話,可能會發生遺憾的結果呢。

「要小心哦!」

這時店員總算,板著的臉上露出了一些微笑。

因為臉長得很端正,那一點也可以用於增加客人吧,我這麼想,但我可不會說出來。

「那麼,我就告辭了。」

「等一下,收過來就馬上相信別人可不好哦。還是希望你能確認一下有沒有收到和付的錢相應數量的炸肉串呢。」

這個人,相當精打細算呢……嘛,既然都被那麼說了,就做吧。

「誒多……是的!數量正好!」

「那麼,OK。還有一點。」

還有什麼嘛餵。雖然時間上還有些餘裕,但我還是想儘可能地快點趕回去呢。

小桑,因為不甘心的表情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所以說不定就立馬回去了。

「多虧了你,我本來想著放棄但卻打起了精神。也得到了很好的點子呢。是這樣呢。我的炸肉串絕對是很好吃的。帶著自信,接下來就去更加地意識到客人而試著挑戰一下宣傳吧。」

「誒多……要是失敗了的話,總感覺是我造成的困擾呢」

「沒有問題的。你只不過是給我提供了助言而已,至於要怎麼辦才好就是我個人的問題了。不用在意也行的。而且,就算失敗了的話對你的感謝也更加強烈呢。在這樣破破爛爛的店裡買了這麼多炸肉串,說著好吃還給出了這樣的建議。」

「哈……不用謝。」

「所以,那個……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嘛?將來要是有機會,我想要答謝你。」

就這樣害羞著,但卻沒有避開視線直直地盯著我說道。

嘛只是名字而已,無所謂吧。反正之後估計也不會遇到了。

「我的名字是CHIHARU,茅崎的『茅』,春夏秋冬的『春』,茅春哦。」

「我的名字是——」

目錄
返回頂部